最新消息

2019-10-31
(第八屆)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團體組獎項已出爐!
2019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團體組口頭彙報,已於10月18日假保險經紀商會舉行,入圍之參賽團隊已先通過書面審查,今年主辦單位遴選出7組團隊向專業評審進行口頭簡報,接受評審的提問與意見。主辦單位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表示,今年的財務策劃個案涵蓋全球最新議題,如中美貿易戰對企業的影響,企業面臨佈局新困境,對於事業是該轉型還是遷廠另行投資?金流的安排與配置該如何規劃?案主的財務目標以及家族財富傳承、涵蓋了兩岸婚姻在不同的稅制與法令前提下,需要考量到兩岸三地的法規、稅法以及商業模式、風俗民情、在地文化等等。主辦單位更強調;一個好的規劃不僅要以客戶的需求與利益為出發,還要多方面考量是否合乎情理、最重要的是合法且可執行的。未來有機會希望更進一步,開放對岸與港澳地區的交流挑戰賽。

為推展全方位財務策劃,主辦單位每年邀請的評審皆涵蓋投資、保險、稅務以及法律等多方領域的專家擔任。今年專業評審有淡江大學財務金融系教授李沃牆、政治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專任教授許永明、德勤商務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林瑞彬、賀鳴會計師事務所執業會計師黃淑幸以及新光金保代鐘俊豪總經理,評審團隊不論是學界或業界都是一時之選。參賽團隊簡報結束後,5位評審將針對每個獎項討論,取得共識後各個團體組獎項才定案。主辦單位已於10月28日正式公布團體組獎項得主,詳細得獎團隊名單請參照網站: http://www.a-startw.net/astar.html
主辦單位將於12月6日 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盛大的 2019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暨金融之星公司獎項頒獎典禮, 歡迎您的蒞臨 。


Money Bar : https://www.moneybar.com.tw/News/166150
新聞來源 : 工商時報(產業快訊>活動訊息)
2019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活動團體組評審團: 
鐘俊豪 (左一)、 林瑞彬(左二)、 黃淑幸(中)、李沃牆(右二)、許永明(右一)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