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2-10-30
重大消息:RFP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 台灣管理中心就冒名RFP國際證照提出嚴正聲明 。
        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Registered Financial Planners Institute,簡稱“協會”)獲悉,於台灣地區出現了與本協會相似的機構,意圖混淆視聽,冒名RFP國際專業金融證照課程。

        經本協會查證,該機構於英國公司註冊處顯示登記日期為2008年,與該機構在網站所說於1984年成立的日期大相徑庭,本協會希望學員能夠認清事實,本協會早於1983年在美國註冊成立,歷史悠久,於美國和世界各地享負盛名,一向重視認證課程的質素和監管,並授權「台灣管理中心」成為台灣地區辦理RFP證照培訓課程和認證考試的唯一認可機構,專注提升台灣地區金融從業人員的專業水平。

        對於冒名RFP國際專業金融證照課程,本協會深表遺憾,特此發出嚴正聲明,並同時保留法律追溯權利,對於由其他機構所引起的不必要混淆,本協會概不負責,並強烈呼籲各界人士認清RFP的國際認證與註冊商標,留意證書的簽發機構與有效性。

「台灣管理中心」的有效網址為www.rfpi.com.tw,內載協會資料和聯絡方式,如有查詢,請致電(02 ) 7730 -6589與本協會同仁聯絡。

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啓  二零一二年十 月三十 一日

Download: 121030.pdf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