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個人組

發佈日期:2017-01-10
2016-優良獎-陳怡如
磊山保經-陳怡如

  很開心能在今年考取了美國財務策劃師的證照,也榮獲了2016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賽個人優良獎的殊榮。這當然要感謝財務策劃師協會TRFP,非常用心的舉辦每一年度的選拔活動,讓許多對金融業有所抱負的參賽者有機會參與選拔。

  第一階段的財務策劃書,怡如不斷蒐集資料,甚至拿起電話直接詢問範例中小孩所就讀的學校教育金的總花費,也擬算了許多需求與目標的實際差額,更請教了前輩主管的提點,極盡所能的在為客戶量身訂做且一次又一次的修改財務策劃書,希望自己的規劃可以讓評審們大開眼界、為之一亮,在得知自己入圍了全台灣前六名的那一剎那,心情非常喜悅和激動,很開心自己的財務策劃書能夠獲得評審們的青睞,第二階段的口頭匯報選拔賽裡,更是高手雲集,評分的五位評審也都相當的資深及專業,口頭匯報短短的15分鐘,內心十分忐忑不安,深怕自己有任何一個環節沒有做好,但可以跟平常沒有機會接觸到的專業評審們討教真的讓怡如受益良多,還獲得了五位專業評審給予的建議與解說,學習到用不同的觀點去思考客戶的考量點,更必須提供兩種以上的方案讓客戶有所選擇,並且清楚的讓客戶明白做了此項規劃後與規劃前到底有差異及影響,最後的第三階段網路票選更是選拔賽的壓軸阿..剛開始自己的投票率只有幾千票,連家人也百感交集,開始無所不用其極的想盡各種方法大力發票,也請親朋好友及客戶大力協助,邀請所有人開始一起加入宣傳和拉票的行列,看著票數慢慢變多,知道這是好多人給予怡如的支持,心裡真的是滿滿的感動與感謝。

  經過這次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的選拔賽,怡如更明白如何幫客戶規劃量身規劃的財務策劃書,也能用較客觀及多元的角度幫客戶設身處地的著想,透過這次的經驗讓怡如了解金融業的學問是相當淵博的,感謝我的團隊-《御謙團隊》,每個禮拜對夥伴堅持著高專業課程的培訓才有今天的我,更感謝《磊山保經》這個窩心大家族,每位磊山人都給予我滿滿的協助與支持,以及挺我的客戶朋友與家人們,謝謝你們一路以來的支持讓怡如不斷超越自我、追求更好~怡如的責任就是為客戶提供全面、客觀、專業、熱誠的規劃服務,讓客戶在累積財富的過程中能夠穩健的創富、維富、傳富,讓客戶在人生各個階段都能有完善的財務規劃,正如同《磊山保經》的理念:家庭美滿、事業精進、良師益友、身體健康,並達成『圓滿人生』的終極目標!!!再次感謝財務策劃師協會TRFP,因為有您讓怡如更加美好。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