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11-17
2017 (第六屆) 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個人組與團體組獎項出爐
2017 (第六屆) 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個人組4位準得獎於這半個月的網路投票期間,無不動員周遭親戚朋友、客戶、同事等所有資源拉票,希望拿得到高票數為自己加分。票選活動已於11月15日截止,主辦單位也根據專業評審的分數,再加計網路投票分數加總之後,確定今年度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個人組名次:分別由磐石保經柯嘉智獲得冠軍、磊山保經潘泓儒獲得亞軍、富盈睿智保經葉貴子獲得季軍以及磊山保經葉俊暉獲得優良獎。
於此同時,主辦單位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同時也公布了本屆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團體組的獎項,分別是: 國泰人壽APSC團隊獲得財務策劃最佳表達獎、國泰人壽大樹菁英團隊獲得最佳風險管理獎、富盈睿智保經團隊獲得最佳財務策劃創意獎、磐石保經團隊獲得最佳客戶服務獎。
本屆選拔個人組與團體組獲獎者,連同金融之星公司獎項獲獎公司一併舉辦頒獎典禮。主辦單位表示一如往年,頒獎典禮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也將邀請於重量級人士擔任頒獎貴賓,為與會的金融從業人員致詞,呼籲更多國人重視正確理財觀念,讓與會的所有來賓得到更多的鼓勵與啟示。

2017 (第六屆) 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團體組評審左起王瑞鴻、鄭祥人、林瑞彬 、聶建中、許煥泉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