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11-02
​2017 (第六屆) 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個人組網路票選活動開跑
  2017 (第六屆) 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個人組與團體組口頭匯報,分別於10月25日、26日順利完成,專業評審團隊由永豐證券投顧朱敬瑜總經理、致理科大李全順助理教授、捷安達國際保經吳鴻麟董事長、賀鳴會計師事務所黃淑幸執業會計師、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許煥泉執行長等五人出任個人組評審。另由淡江大學聶建中教授、保經商會鄭祥人理事長、德勤商務法律事務所林瑞彬主持律師,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王瑞鴻協理以及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許煥泉執行長等五人出任團體組評審。
  主辦單位表示,一個好的規劃不僅要以客戶的需求與利益為出發,還要多方面考量是否合乎情理之後、最重要的是合法且可執行的。為推展全方位財務策劃,所以邀請的評審中涵蓋投資、保險、稅務甚至於法律等多方領域的專家擔任。 
今年個人組已選出4位準得獎者進入網路投票環節,主辦單位表示每人只可投一票,每一台電腦只能投一次,活動時間於11月1日至11月15日截止,分數統計採專業評審的分數,再加計網路投票分數後之總分,以此總分高低決定名次。
  參賽者可藉此投票活動平台,向客戶介紹自己、展現專業,讓自己與所屬公司都可因此提升專業形象。從業人員可進入網站觀摩學習準得獎者的策劃書。同時主辦單位特別呼籲,除了進入網站瀏覽後投下一票,選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財務策劃師之外,也可藉此平台選擇合適的準得獎者為自己量身打造的專屬財務策劃書。投票網址http://www.trfp.org.tw/vote_person.php

個人組評審左起為吳鴻麟、黃淑幸、許煥泉、朱敬瑜、李全順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