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個人組

2019-亞軍-梁卉庭-香港商3鑫控股有限公司
這是一次很棒的學習經驗!

      在偶然機會下得知協會舉辦了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活動,與許多優秀的財務金融專業的同業有交流競賽的機會。在這樣的良性競爭下,我在過程中得到許多寶貴的金融商品資訊與更專業的配置經驗,評審的引導與肯定,讓我的規劃架構可以更趨完善,提交給客戶的財務規劃可以更接近需求與期想。
      
      以往我總是口述與相關建議的說明資料,再加上同步的手寫筆記,沒有美輪美奐的編排與圖表,也沒有Excel的統計數字明細,更沒有PPT的專業呈現,幾次的面談軌跡就是一份策劃書,藉由這次的參賽,我更是大大地增進了我在電腦文書整理上的技巧與專業的圖表呈現,而這些卻是絕對必要的專業附屬能力,所以這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進步,也確實更讓我的專業在紙本提案上可以完整的表現出我對客戶實際情況與需要有著最真誠的觀察,了解,與建議,更貼心的給客戶一份真實的感動。
      
      在真實生活中的每一刻,我總是對客戶所提的期望結果,一直反覆思索著客戶的財務需求,在現在與未來他(她)所考量的,以及我能為客戶所作的最極效的規劃該如何達成,無數的手稿紀錄,想到什麼有益的就紀錄下來,即使睡前突然有好的想法就起身筆記下來,連做夢也繼續著,如此的過程中,這份策劃書就這樣一段段、一頁頁的慢慢產出了⋯⋯

      這是我對客戶誠摯的心意,在他們願意將家族資產信任肯定的交託予我的專業,我就盡全力扮演好管家、規劃師的職責,把最有效益的規劃安排予他們的家族資產,世代傳承,世代增值,也世代保全這份產業,也延續著我的使命與客戶對我的信任。
     
       很感謝本屆競賽的每位參賽者,挑戰專業的極限,彼此學習進步,也感謝課程中的每一位講師,把財務策劃中的精髓要點與寶貴的實務經驗案例與我們分享,讓課程完全貼近實務,更有溫度與深度的為客戶計劃著現在與未來,達到完全的財務自由!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