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2019-優良獎- 永達保經 軍師聯盟團隊
團隊成員:蘇裕豐、張銘娟、陳寶鈐、劉宛庭、洪啟順、陳哲尉、陳哲尉

「永達保險經紀人」的定位,不只關注客戶投保的保險內容,更在財務規劃上,全方位為客戶謀取最大的利益與福祉。

正因與財務策劃師的理念不謀而合,所以選拔開始時,裕豐就號召在財務、經貿、稅務各方面,有專業歷練的金融菁英一起聯合組隊,不僅砥礪我們的專業,更期望能把所學貢獻出來,成員介紹如下:

蘇裕豐
金融資歷15年,擁有RFP、CCFP、MDRT、CMF、信託、投信投顧等17張國內外金融證照,擁有美中台三地證照的財務策劃師,精通國內外各式投資工具,包含房地產、股市、基金、各國保單等投資規劃。

張銘娟
金融資歷15年,赫威商工稅務記帳士事務所所長,專精於稅務、退休規劃,幹練又有效率,深受客戶認定。

陳寶鈐
人稱超跑公主,熱愛跑步,才氣與品德俱全,善於人脈開發與經營高資產客戶,專精於資產傳承規劃、富過三代。

劉宛庭
新世代網紅,美貌與財務兼備,多元收入實戰經驗豐富,專長車險理賠、產壽險規劃、多元收入規劃。

洪啟順
青年創業家,積極又踏實,熟悉創業投資、經銷通路,專長小資理財,損益平衡,精通如何創建資產防火牆。

陳哲尉
企業第二代,熟悉傳統產業,細心又有氣質,專長企業控管、股權移轉,精通風險控管與企業留才。

面對海外資產該如何配置,高資產族群認為是最困難的部分,因為要了解相關的投資工具、保險、法規等,是他們最不熟悉也不好查詢的,但這卻是最容易遇到也最想解決的問題。我們一致認為,要協助大眾對國內外的金融知識與各種理財資訊有更深入的了解才是。

人生最寶貴的就是~「時間」,相對而言,最廉價的就是~「錢」,我們軍師聯盟的任務就是幫客戶用最少的錢,賺取他們最寶貴的時間.

我們的使命就是「保障客戶賺錢的能力,提升客戶錢的競爭力」.能否賺得到錢,看的是~觀念,能否留的住錢,看的是~本事,能否順利傳承的了錢,看的是~規劃,人生不同階段都需要財務策劃師提供專業的觀念、技術與規劃.

我們軍師聯盟的終極目標,就是「讓所有人遠離貧窮,讓千萬人獲得財富與幸福」!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