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個人組

2018-優良獎-吳嘉怡-磊山保經
誠信為本,精益求精,讓你的好邁向最好!

      非常感謝RFP台灣財務策劃師管理中心,一直以來致力於推廣財務策劃這項專業並從2008年持續至今,讓台灣的金融從業人員可以更提升自我的專業進修及認證,並自我檢視,對客戶負責!

      磊山保險經紀人公司一直以來也以成為金融保險業的典範為願景,不斷鼓勵磊山夥伴們要持續精進自己,給客戶最安心的力量。嘉怡進入行業短短三年的時間,不斷努力的學習,更透過磊山御謙團隊給予的教育訓練及專業課程,讓嘉怡雖然沒有金融背景,也能做到國際金融規劃與服務,也感謝分行執行長黃仁志,有前瞻性的連結RFP台灣財務策劃師協會,讓御謙團隊可以在專業上更精進並可獲得國際認證資格!

      透過這兩年競賽的參與,這讓我體會到,沒有最正確的規劃方式,只有適不適合客戶,所以我們更應該不斷學習金融領域的廣度及深度並在接露風險這塊,勇敢的告知及建議客戶,身為專業的財務規劃人員就應該完整告訴客戶現在跟未來有可能發生的風險及市場的變化,但是不幫客戶做決定而是全盤的給予客戶多元的建議與執行計劃。

      非常感謝RFP協會非常用心的規劃每年的競賽,透過每年不同的實務案例,讓嘉怡在每個案例的研討上都使專業更加精進,競賽過程中的口頭匯報更是讓嘉怡獲益良多,因為嘉怡相信身為一位專業的財務規劃人員,除了要有專業書寫報告的能力,更重要的是能夠清晰的表達並使服務對象能了解我們給予他規劃的依據及建議,讓服務對象對我們有完整的了解與信任,更在互信的基礎上給予客戶最適合他的規劃方案。口頭匯報過程的五位評審也是在學界、業界非常知名的老師及前輩們,也給了嘉怡受用無窮的觀念及可以更好的指導方向。

      最後,很開心嘉怡及多位夥伴代表磊山保經御謙團隊參與本次的競賽,而非常榮幸的嘉怡獲得「優良獎」這項殊榮,對於嘉怡來說,得獎既是榮耀也是一份責任,認證及得獎只是這份事業的一個過程,學以致用,相信才是協會教育推廣的理念,未來嘉怡將秉持這份理念持續服務客戶,也鼓勵所有有心在金融業發展的從業人員,為自己進修,來參加RFP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的培訓。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