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個人組

2015-保險業界組-冠軍-李純鈴
磐石保經-李純鈴
選我選我,有錢有閒好自由!財務規劃,圓滿人生!

  5年前離開從業10年的銀行業,轉職到保險領域,感謝我的伯樂三顧茅廬,花了一年多的時間讓我明白自己的天賦與熱情,在這個行業發揮淋漓盡致,並永遠不忘初衷:使客戶獲得Financial Security and the peace of mind. 無論我獲得多少收入與獎項,這是我服務永遠的宗旨。

  Today is the present
  投入保險領域以來不敢懈怠,時時刻刻學習與運用,從來不知道這五年的辛苦與付出,可以換得今日的回饋。影片功夫熊貓中的烏龜師父說:Yesterday is the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that’s why today is called the present. 就是這樣一路走來,簡單相信地去持續累積;終於發現,從事Life Planer最大的收穫是自己,因為只有這個行業可以讓我不斷的學習與成長,獲得的不只是經濟上的滿足,更是心靈上的富足!五年來除了連續四年獲得百萬圓桌MDRT會員,今年更是榮獲COT超級會員資格;通過五項證照考試,並且完成IFPC國際理財規劃師與NLP神經語言學認證執行師認證,物質與精神雙雙豐收!這次2015台灣最佳策劃師競賽,更將累積的專業經驗與所學,進行有系統的整合去檢視與呈現,經過書面遴選、初賽、決賽及個案撰寫財務策劃書並口頭匯報等程序,經過激烈的選投過程,榮獲保險業個人組冠軍。其實過程中個人沒有想過是否能拔得頭籌,而是,如何竭盡自己的所能做到最好?面面俱到的表現得最完美?對客戶的每一份規劃,也都是如此的心態。

  Stay hungry, Stay humble
  人們常說,成功並不難,因為堅持的人不多。今年,我們開始了另一個財務策劃模式的里程碑-FNA(Financial Needs Analysis)財務需求分析規劃系統的全面啟動,也因為這個系統的訓練,讓我可以順利完成這次競賽的財務策畫報告書,並達成2016年COT超級會員的資格。跟對人,做對事,就有超乎預期的效果!我常常感恩自己的幸運,能夠有勇氣轉職並持續遇到貴人相助,讓我有機會不停的學習與突破,才能走到現在的位置!

  Back to the basic
  如同影后梅莉史翠普所言:無論我拿下多少獎項,得獎這件事,對於我的個人幸福、人生的目的感,其實並沒有太多影響。對我來說,「人生真正的意義,來自於用真切的感情,研究這個世界;來自於關注我所珍愛的人,以及那些需要我幫助的人。」- 這也是我熱愛我的工作,孜孜不倦的原因。在此,我要特別感謝筠婷老師、上兩屆冠軍秀玉和欣潔,沒有你們,我很難完美的成就這個重大的任務。謝謝IFPC國際理財規劃顧問公司宗德總監與Doris經理、還有顧問Anderson的專業指導。也謝謝建鴻總監,總是給我最大的空間與支持;謝謝協會的Candy與Maggie,你們的協助與鼓舞,提高了我的信心。最後,我也謝謝自己,沒有退縮,堅持並盡全力的完成這項使命!


總分:89.7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