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策劃最佳表達獎

2020-財務策劃最佳表達奬-磊山保經 首都龍頭代表團隊
團隊成員 : 蔡皆得、林彥彣、李淑慧、萬伊雯、汪柏堯、陳婉玲
指導教練 : 吳清和


牛頓曾說:「如果說我比別人看的略為遠些,那是因為我是站在巨人肩膀上的緣故。」
       這一次能夠入圍且拿下團體組的最佳表達獎,其實要歸功於協會長年以來對於提升金融服務業的行格,使之朝向專業理財規劃顧問的方向不遺餘力,所以才有這樣的舞台讓我輩得以切磋琢磨,鍛鍊功夫,為迎接財富管理世代浪潮做好準備!在此,我們首都龍頭團隊最想表達的,就是對於協會用心的感謝之意!
   

       這次的經驗讓我們知道透過比賽,可以跟各方好手競爭,也可以讓自己的規劃格局更加地去本位化,更可以有機會一窺高端客戶的財富管理需求,未來如果有機會真正接到這樣等級的客戶,會更加有所本的跟客戶討論整體財務計劃。我們都希望可以成為客戶心目中最值得依靠的顧問,但在接觸協會前可能有許多人常常都陷於自己業內的迷思:銀行推基金、證券推股票、保險推保險,不能就客戶現況與期待目標全貌來做一個完整的財務規劃報告。但是因為比賽的洗鍊,我們整個團隊更加清楚明白,面對客戶的時候,不是依著商品進行推銷,而是真正探究並站在客戶立場的想法,進而找出潛在問題並提供最符合客戶的規劃方案!
   

       我們來自磊山保經,雖然每一位顧問都有相當豐沛的從業經驗,但這次的林小蕙女士個案,我們卻沒有侷限於單用保險這項工具來進行規劃,反倒是更深入地去瞭解思索相關資產的變化、法規適用、各項政策影響以及未來發展等等,做了四大需求解決方案,目標在使客戶因為磊山保經首都分行專業團隊的完善規劃後,能夠真正滿足心中想望,讓人生不再有遺憾,也是我們身為專業顧問,為所當為而已。
   
「千錘成鐵,百鍊成鋼」

       每一個武林高手都必須經歷從蹲馬步,學套路,高手過招,才能知道自己學習的成效,更可透過這樣的參賽機會,確認了自己的武林功力。財務策劃師競賽就是這樣的平台,而能夠同場競技、相互競爭,更能自我提升看事情之格局,期待整個金融服務業會從我們這樣的種子開始,整體水平可以更加提升;因為有我們在一起,讓行業更美好!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