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個人組

2020-優良獎-蘇裕豐-永達保經
『 曾經裕豐對金融知識一無所知,為何現在有國內外證照17張?
曾經是月光族孤身一人,為何現在我有能力生養五個小孩?
曾經是穩定的公務員,為何要去做困難重重的業務呢?』

 
       源由是因為我的爺爺從罹癌到病逝,父親整整5年無薪在家孝養照顧,這讓裕豐深深了解身為長子的責任與壓力,思考如仍繼續在公家機關衛生署任職,未來是否有能力奉養父母,養兒育女?

       因此在審慎思考、利弊分析後,裕豐決定轉戰金融保險業,16年來經由裕豐協助下理賠超過千件,重大疾病、癌症、疾病或意外理賠不計其數,人生風險難免,裕豐感恩能透過保險協助客戶,在財富安全的基礎下,做好風險規避。
 
       此外有感於這幾年少子化、社會老化,利率嚴重下滑,社會福利不足,退休成為眾人須認真面對的重大難題,投資創富的能力也是未來必備的生存能力。因此再次轉型成為「財務策劃師」在《財富管理為客戶的利益斤斤計較》,並連三年榮獲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獎項,精進協助客戶創造終身被動收入的實力。

協助過榮總醫生讓他年收入翻倍,家庭主婦每年有48萬元被動收入,單親媽媽用3百萬元完成買6百萬的房子與近4千萬元的退休金。
 
       我的願景就是「給您一生一世的幸福財富」,使命就是透過財務策劃書、婚姻協議書、與多元實業投資所創造出來的現金流,解決人生中「婚姻」「工作」「財務」三大問題,達成擁有「終身被動收入」的幸福財富。


經歷:
1994~2016年 南山人壽壽險顧問,榮獲高峰、極峰、金鷹會、榮譽會、環球會員資格無數次。
2016~2020年 永達保經區經理,理賠經驗值千件以上,擅長車禍調解爭取金錢回饋。
2013~2020年 榮獲美中台三地的財務策劃師證照,專精財務、工作、婚姻等規劃。
2018~2020年 連續三年,獲得「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團體組及個人組獎項
2019~2020年 富足家教育學苑財務講師,連續舉辦財富管理的專題演講超過20個月
2017~2020年 高陞資本股份有限公司特約顧問講師,協助企業主市場募資,給投資人最安全的實業投資項目,包含房地產、國內外股票基金保單、外匯等六大類20種投資工具。



上一則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