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個人組

2020-季軍-郭仲家-磊山保經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這段話粗略地涵蓋了這次參加選拔的準備過程,每個走過的歷程都會有它的開花結果。很榮幸能獲得2020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季軍的殊榮,一路走來要感謝的人很多,雖然最後成績不能盡人意的拿下冠軍,但轉念下,能榮獲全台前三名也是個很不錯的肯定了!
  
「萬丈高樓平地起,英雄不怕出身低。」
       財務策劃書的誕生是如此得來不易,過程中集結多少夥伴們的資源跟智慧淬練,從閱讀並整理個案開始,分配項目蒐羅資料打團隊戰,再到各式沙盤推演假設情境,進而絞盡腦汁設身處地,模擬跟案主討論出來後,最符合且量身訂做的策劃書,彷彿個人與公司的理財建議最佳說明書。最後面對令人戒慎恐懼的評審口試及投票海選,自始至終就是那樣地戮心戮力,那樣地夙夜不息。
  
「落其實者思其樹,飲其流者懷其源。」
       感謝評審的雀屏中選,讓我能夠在2020動盪的庚子年以全台財務策劃師第三名自居。感謝RFP協會對於RFP證照的用心推廣,讓更多的金融從業人員能經由證照來肯定自己及打響品牌,並且提供這樣的武道大會,讓各路高手們同場競技,進而學習成長。感謝磊山公司擁有且提供的資源整合及大愛文化,讓我們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來看世界。感謝御謙團隊具備且給予的差異定位及金融遠見,讓我們熟稔於不同格局的思維在做事業。感謝夥伴們共同思辨激盪出更多的資訊、提供更好的財務組合建議來符合、成就個案需求。由衷感謝爸媽家人完全的信賴及支持,讓我能在這個行業更無後顧之憂去拚搏自己的將來。感謝自己願意給自己勇氣跟機會,去挑戰強中手及各路英雄豪傑。感謝投票給我的客戶朋友們,這個榮耀要分享給你們,有你們好幸福喔!
  
「夜靜海濤三萬里,月明飛錫下天風。」
       2020年有諸多的恐慌及絕望,但黑暗總會過去,而黎明總會到來。期許自己藉由這次獲取全台第三名的里程碑來突破重圍,只要做好定位,不忘初心,面對任何順逆境都無所罣礙,闊達而正氣。有別現行金融相關業務,身為專業財務規劃顧問的我們,得獎不僅是過程,也是責任,持續陪伴客戶完成每個階段的財務目標,實現財務自由。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