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個人組

2020-亞軍-陳勇成-台灣人壽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我是來自台灣人壽的陳勇成
       勇成在2020的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活動中榮獲亞軍,首先要感謝我的師傅琇惠姊。因參加比賽進而認識協會,讓我學習多年的稅務、法令等專業領域,有機會將所學整合並運用於財策書的規劃,更感謝財務策劃師協會TRFP用心及專業地舉辦選拔活動,提供這樣的平台讓各路菁英能夠一展財務規劃專業,相互較量互相學習,這真是個相當值得參與、自我磨練的好舞台。
 
       本屆個案主角李氏家族背景,是台灣許多中小企業主的縮影,在赤手空拳的家庭出生長大,多年打拼努力下獲得功成名就,歷經了40-50年的事業投入也到了接棒安排,在傳承中除了資產、權力、稅務及公司未來發展等,還有濃濃的手足情誼都需要全面性考慮及安排,所以在此背景下,除有財務規劃專業能力外,對未來產業視野與家族傳承領域的部份也需整體考量與建議。

       在這次的選拔中,從接獲個案起,就如同平日接觸客戶的生活家庭與事業一樣熟悉,但每個企業所面對的瓶頸與困境,家族傳承中的想法與考量重心皆有所不同,透過我們細心溝通、確認,求得最佳規劃方案以不負客戶所託。

       勇成有幸進入保險這個領域,在這裡看到了很多成功典範,由創富、維富到傳富,許多客戶都無私的教導與傳授自身經歷,讓勇成深深感動不已,且每位客戶也進而像是家人朋友般的緊密!有好的教練引路可讓人生視野與感受十分精彩、無憾。

       最後發現,成就一份成果不是奇蹟卻是累積,結果只是過程更是最大的收穫,這次獲奬不是我一個人的成就,是多人共同幫忙建構而成,如沒有這些貴人恩師、好友也不會有如此成果,感謝業務二部鄧貴美部長的鼓勵與指導,感謝啟蒙財務策劃的莊清芳協理讓我有正確的完整架構,感謝單位大家長天來總監及中興通訊處的家人幫忙支持,還有台中區部長官及單位主管協助幫忙,謝謝教練群靜芳姊、葉姊、素杏姊、建邦兄、堂斌兄提點及建議,還有不斷後勤協助我的淑媛阿姨及阿暖姊、銘燕姐幫忙,和一路支持我的客戶與好友,以及人生最重要家人們全力支持與鼓勵,沒有您們,勇成實無今日之成果及喜悅,謝謝大家!
 
       協助每位客戶做好事前人生財務規劃,經由預先安排,在未來執行時,才能活得自在、走的安心,人生畢業生命落幕,不會成為爭鬥的開場;勇成是位熱愛工作、積極投入做有意義的事,經由勇成的用心,成就客戶的圓滿人生,更透過有志一同的合力邁進,有我有你更加美好,把正確價值與文化傳遞出去,可照顧更多家庭避免遺憾。衷心感謝!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