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個人組

2019-優良獎-何琇菱-富盈睿智保經
行動,讓我拉近夢想與現實的差距

<緣起>

2018年,我和團隊夥伴們,在台下為得奬的團體組及個人組加油打氣。
2019年,我報名個人組選拔,今年,換我上台領獎,為自己掌聲鼓勵。
歷經資料收集、請益專家、歸納分析與製作報告,一路從書審、口頭彙報、網路票選,到最後的結果,所謂「關關難過,關關過」,然而如果沒有付出實際行動,一切都是空談。

<比賽考驗與收穫>
第一階段的考驗
剛取得個案題目,不知該從何下手,經過反覆研讀、整理與分析,完成家庭結構圖、時間軸及相關數字,包含收支、資產、需求…等,看懂題目是最關鍵的起點。接著四處請益,包含參賽得獎者、大學教授、優秀前輩、精通財報的專家等,海量收集資料、閱讀與理解,慢慢拼湊並組合出每一片重要的拼圖。

第二階段的成長
通知入圍口頭彙報後,著手準備簡報,練習在20分鐘清楚表達重點,最後在10/17當天努力呈現最完美成果,感謝專業評審的回饋與建議,讓我有更多的學習與成長。

第三階段的感動
入圍網路票選前六名階段,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力邀親朋好友們支持,透過網路票選活動,意外地凝聚親朋好友的相互聯繫,也讓更多新朋友知道「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活動、了解琇菱工作內容,因而獲得大家的支持鼓勵,這是最令人感動的事。

<參賽心得>
謝謝富盈睿智的用心栽培,將新手業務的琇菱,孕育為專業的財務策劃師。
謝謝前輩李欣潔(2013年個人組冠軍)引領討論、曾筠婷執行長、葛建鴻營運長個別指導,讓規劃方案更佳完整,最後以客戶角度,完成量身訂作的財務策劃書。
謝謝主辦單位提供選拔平台,讓我們可以習武練功,有機會展現此次豐碩的成果給我的客戶、家人及朋友們。比賽是一個讓人快速成長的方式,過程雖辛苦但十分珍貴,結果開心且難忘,生命的精彩,由自己決定。
未來我將善用此次所學的武功,回饋到每一位客戶身上,讓他們感受到琇菱全力以赴,為他們量身打造最適合的財務規劃書。
您的財務規劃及保障,請放心地交給琇菱來替您進行全方位的財務策劃!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