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11-11
​第七屆『金融之星』公司奬項得獎公司揭曉!
       今年5月台灣突發新冠疫情進入新一波社區感染,為配合防疫政策,主辦單位很遺憾宣佈暫停舉辦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個人組以及團體組的選拔活動,但在8月疫情趨緩之時,主辦單位便開始著手進行接受各個金融機構報名【金融之星公司獎項】參選。
 
       每年由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RFPI)台灣管理中心以及社團法人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TRFP)聯合主辦的台灣『金融之星』公司獎項,自2015年首辦,直至今年已邁入第七屆了。主辦單位初衷:藉由鼓勵及表揚金融機構,期盼樹立金融業楷模,激勵金融業形成正面市場環境與提高競爭力。期間透過專家秉持專業、客觀的精神,經由評選與評定兩階段的評鑑後,分別遴選出符合各個獎項的機構。
 
       今年獲獎公司分別有台新銀行榮獲『最佳財富管理獎』,以及中信金控台灣人壽獲得『最佳人才培訓奬』以及『最佳通路策略獎』兩大獎項,新光金控新光人壽則是不遑多讓,今年取得『最佳商品創新獎』以及『最佳社會服務獎』兩大獎項、在台灣疫情嚴峻的同時,國人配合防疫政策,而金融機構與從業人員不具大環境的艱困與考驗,仍迎難而上獲取獎項,實屬不易。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 https://readers.ctee.com.tw/cm/20211111/a40ac4/1154742/share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