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05-05
第十屆『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活動開跑,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
     由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RFP)與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TRFP)聯合主辦,台灣金融研訓院、中華民國保經商會及moneybar共同協辦,一年一度的『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活動,正式邁入第十屆,雖說新冠疫情(COVID-19)全球仍持續延燒,但隨著疫苗問世,所有經濟活動已陸續鬆綁,各國都在為恢復正常的生活步調而努力,今年主辦單位喜迎第十屆選拔活動,個人組及團體組報名時間一如往年,於5月1日開始受理。
 
    主辦單位表示,從舉辦選拔活動開始,國際金融市場不停的變革,以及監理法規與稅制的調整,來到2020年,新冠疫情持續衝擊著所有產業結構以及生活型態,未來全球資本市場又會因此而產生怎樣的影響與變革?身為金融從業人員不僅不能置身事外,更要時時保持警惕,才能為客戶資產提供最安全的配置與最好的服務。選拔活動從報名到比賽結果出爐歷時數月,除了參賽者彼此之間的相互競賽外,活動本質更是一個學習的過程,與時俱進的金融從業人員,除了熱忱的服務,搭配客觀、全方位的專業,協助客戶做好財富管理與風險管理,也將獲得更多客戶的仰賴。
 
     選拔活動已於5月1日起開放報名,個人組選拔,分別設立冠、亞、季軍以及優良獎,其中個人組冠軍可免參加RFP(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國際證照的120小時培訓課程以及考試,直接申請即可取得這張 RFP國際證照。另外團體組有六大獎項:最佳財務策劃書獎、最佳風險管理獎、最佳資產配置獎、最佳客戶服務獎、最佳財務策劃創意獎、財務策劃最佳表達獎。歡迎金融業菁英報名參賽或組隊參加團體組(代表公司、機關或團體組隊參賽)選拔。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financesmanage/455084.html
 活動詳情及相關活動辦法歡迎瀏覽官網:http://www.a-startw.net/astar.html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