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12-16
2016年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FELA未來領袖盃暨金融之星頒獎典禮熱鬧非凡,歷年之最!

  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 (RFPI) 台灣管理中心把全方位財務策劃的專業引進台灣,不僅推廣與認證RFP國際證照,希望帶動全方位的財務策劃風氣,協會期許能為台灣在良性競爭環境下培育更多的人才與創造商機,充實台灣金融業的人才。

  因此於2012年與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 (TRFP) 協會聯合舉辦首屆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個人組),獲得金融業界的認同,今年已經是第五屆了!。2013年增加團體組競賽,2014年更扎根校園擴大舉辦未來領袖盃(FELA)選拔活動,全台灣著名大學都熱烈支持與回響,參與學生人數眾多。2015年主辦單位秉持專業、客觀的精神,配合政府政策發展金融服務產業,特別設立【金融之星公司獎項】,期盼促進金融業業務成長、產品創新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鼓勵及表揚金融機構樹立楷模。

  今年主辦單位一如往年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頒獎典禮,聯合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個人組與團體組、FELA未來領袖盃學生組 以及金融之星三大活動獎項一併頒獎,盛大、熱鬧的場面更勝以往,同時邀請了許多貴賓以及財經、金融界的菁英來到今天的頒獎典禮現場。其中前金管會主委現任立法委員曾銘宗蒞臨為與會來賓致詞,並且頒發團體組獎項給8個得獎團隊。

  前行政院長陳冲繼2015年出席頒獎典禮,今年再一次受到主辦單位力邀,蒞臨典禮會場並頒發個人組獎項。主辦單位表示: 2012年舉辦時,首屆個人組分保險、保經保代、銀行、投資4個組別的競賽,經過書面遴選à初賽à決賽à網路投票,之後產生各個組別的獎項,所以會有4個組別各自的冠亞季軍以及優良獎。為使專業更加提升,更加貼近全方位財務策劃的理念與實務,主辦單位逐年逐步的調整組別合併,至今年(2016)個人組競賽已經不分組別了,所以今年要得獎的困難度非常高,由陳院長頒授獎項讓得獎者備感榮耀,也覺得一切努力都非常值得。未來領袖盃FELA則是由獨家贊助今年活動的宏泰人壽嚴成均副總,頒發獎項給各大學得獎團隊!

  典禮壓軸是金融之星公司獎項的頒發,主辦單位邀請到新上任副主委鄭貞茂出席,鄭副主委往年都一直非常支持此活動,不但出席歷屆頒獎典禮,也曾數次擔任活動評審。鄭副主委今天出席典禮頒發金融之星獎項,親切的態度讓得獎者自在,幽默風趣的致詞,也讓全體與會來賓不時哄堂大笑。金融之星得獎公司分別為: 台新銀行獲得財富管理最佳價值獎,三商美邦人壽獲得最佳商品創新獎,公勝保經獲得最佳業務經營獎,新光人壽最佳業務多元發展獎以及最佳金融服務創新獎,遠雄人壽最佳業務成長獎以及最佳社會公益獎,磐石保經則獲得最佳公益關懷獎。今年頒獎典禮與會人數與熱鬧程度更勝以往!


新聞連結:

鉅亨網
http://news.cnyes.com/news/id/3651818
工商時報
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36832

貴賓合影
貴賓合影

個人組得獎者
個人組得獎者

團體組獲獎團隊
團體組獲獎團隊

FELA未來領袖盃得獎團隊

FELA未來領袖盃得獎團隊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