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3-05-03
2013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5月9日舉辦賽前說明會

 【台北訊】美國就業網站Careercast.com日前根據工作環境、收入、展望和壓力等指標,評選出最好和最慘的職業排行榜,其中最慘的前10名有報紙記者、伐木工人、演員、士兵、酪農、郵差、修屋頂工人、空服員,裡頭還有國人不較不熟悉的鑽油平台工人、操表員、聽力學家等,而排名最好的前10名有精算師、物理醫學工程師、電腦軟體工程師、聽力學家、財務規劃師、牙科保健員、職能治療師、驗光師、物理治療師、電腦系統分析師,其中財務規劃師排名第五位。 

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RFP)與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TRFP) 於去年所舉辦的【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活動,就是將〝財務規劃〞--全方位財務策劃概念與服務推廣給更多國人及金融從業人員認識。期望能藉由活動促使台灣財務策劃專業與國際同步,提升國家競爭力,並滿足國人之多元理財需求。活動於2012年首屆舉辦得到各界熱烈迴響,今年協同協辦單位:台灣金融研訓院、中華民國保險經紀人商業同業公會、中華民國保險代理人商業同業公會及鉅亨網續辦【2013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期能為台灣經濟注入向上的動能。 

『2013 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活動透過競賽方式選出優秀的財務策劃師,及透過參賽者作品,讓國人了解財務策劃師工作的內涵,活動報名已於3月15日開始接受報名,主辦單位接到很多對於活動細節詢問的電話,例如參賽資格是否有限制、報名的流程、策劃書的撰寫是否有限制格式、今年新增的團體獎項評分的標準、團體獎項是否有人數的限制、得獎後的資格認證…等等眾多的問題,主辦單位表示很開心大家對活動的關注,為防仍有未盡事宜及疏漏拜訪之機構,特於報名截止前舉辦賽前說明會,向金融從業夥伴及單位做詳細活動說明,並希望聽取各界寶貴之意見。 

『2013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 說明會』 將於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下午2:30~4:00 假中華民國保險經紀人商業同業公會 會議室(104台北市錦州街46號6樓)召開,敬邀金融業從業夥伴及相關人士撥冗參與。

活動報名請洽:02-77303637 ; 02-77306589 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活動小組。活動官網:http://www.rfpi.com.tw/tbfpa.html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