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個人組

2018-優良獎-劉柳賢-磐石保經
       首先感謝主辦單位RFP/TRFP舉辦財務策劃師選拔平台,感謝公司磐石保經對業務同仁專業學識涵養與服務品德能力的培養與重視,歷年來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無論是團體組或個人參賽從不缺席,柳賢有此機會以個人名義參賽要感謝各位磐石夥伴讓賢,感謝主辦單位與各位評委的青睞得此榮耀。

       自送出報名表到接獲個案(六月三十日),接下來長達二個月對個案的解讀分析與蒐集各領域資料,這過程確實是無比的挑戰與煎熬,一個人面對個案的壓力與團體多人的分工與不間斷的討論是很大的不同,柳賢深深感謝這期間有台中葉秀玉協理的關心與經驗分享,直到最後還不間斷的提醒,感恩高雄柯嘉智協理近距離的指導與鼓勵,尤其嘉智協理撥出寶貴時間協助柳賢對個案的分析研討,近二個月的馬拉松賽(前半馬),時間雖然像跑馬般有規律按頻率(記得呼吸)跟著進度表走,心情卻如拔河一樣,每每為了一個議題琢磨多日,徘徊在紅線上左一點好呢?還是右一點好!為此拜訪國稅局專員,房仲業務等,找了許多資料都嫌不夠似的,熬夜寫策劃書的時候,腦袋常會浮現一幅帶著老花眼鏡緊盯著電腦螢幕,雙手搔頭的畫面(這是真相),試想這才是生命啊~感謝這一切終於在時間內完成了(微笑)。

       感謝評委們的青睞,給柳賢口頭匯報的機會,為此又大刀闊斧趕製ppt(簡報),簡報的呈現也是一種能力與專業的表現,更感激五位評委在不同領域給予專業的建議與期待,這是柳賢此行最大的收穫與鼓勵,試想我們的客戶有多少人如個案中的主人翁張益隆董事長,需要的是專業的諮詢與建議,需要的是生涯中安全的財務規劃。今後也將秉持專業的態度與積極的行動力服務愛護我們的客戶。同時也期待更多同業菁英加入財務策劃師選拔選拔賽活動,是一個自我期許與鍛鍊的好平台。
 
       最後感謝網路投票的貴人,柳賢的保戶朋友、同學、系友、校友、親友....還有磐石的好夥伴們,感謝您們在柳賢參與期間全程馬拉松賽裡為柳賢加油打氣與喝采,感恩。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