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個人組

2018-季軍-潘立農-富盈睿智保經
《行動立,就是超能力。》 

       大家好,我是潘立農。來自於富盈睿智保險經紀人。 
相當興奮能夠在 2018 年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中脫穎而出,以最年輕姿態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榮獲第三名。已經是連續兩年參加的我,去年參賽的經驗卻讓我十分挫敗及沮喪。那麼又什麼動力讓我願意再次挑戰這艱難的任務呢?而我又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收穫呢?

       2017 年參賽個人組,也順利進入到口頭匯報階段,在信心滿滿的狀態下,卻掉進失敗的深淵,這重重地一擊,直到 2018 年報名開始日之前,都還沒走出這低落的心情。 

       嘿!我還是在回憶著「失敗的迴圈」。一丁點想完成策劃書的動力都沒有,我只想閃避、逃脫。就在那茫然的時候,我與她有了項約定,李純鈴總監說:「立立,今年我想帶著冠軍獎盃,進到會場!你帶著我去,好嗎?」這時我醒了!我真的醒了!我答: 「好!今年我絕對要在頒獎會場裡,與您合影留影」。 
八月三十日黃昏午後,天空一點點灰、雲層一些些厚。站在郵局寄件櫃台前, 寄出通往「承諾」的門票,我順利交件。轉頭後,騎著車獨自一人在台中市區遊蕩,這時,下起了雨、帶點淚,算是洗滌這陣子莫大的壓力。我又開始逃避、不滿意策劃書內容,認為還有很多可再加強部份,交了件算是對自己完成比賽的肯定。當初承諾是信誓旦旦,我很擔心就是一場空。 

       嘿!我只是帶了個面具,但依舊回憶著「失敗的迴圈」。「或許沒入圍口試吧!或許公佈日期還沒到吧!」就在九月二十七日公司旁肉燥飯小吃店裡頭,我這麼樣回答學芬姊的關心詢問!這頓飯真是有夠不好吃!天空一點點灰、雲層一些些厚。不過,今天的黃昏出現溫暖的光,撒在大地上。叮咚!「個人組口頭匯報入圍通知」這時候也怪,明明天空沒有下著雨,但怎麼臉上有點濕濕的? 

       我沒有很豐富的經歷,但我可以拿到2018 年台灣最佳財務規劃師,我沒有高資產客戶,但我可以藉由個案磨練策劃書完整及全方位的規劃思維、我沒有很多規劃經驗,但我有很優秀的團隊可以協助我完成規劃書。

       對我而言,客戶就是「未來藍圖的設計師」,而我就是「建築師」,基於財務安全的原則下,將打造出每位客戶心中最美麗的未來。 最後我要謝謝蕭學芬總監。感謝您! 讓我獨自在外地奮鬥,仍能時時感受到家的支持及溫暖。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