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2018-優良獎- 永豐金證券豐經紀好棒棒團隊
團隊成員 : 黃沛瀅、曾雅慧、林雲蘭、葉雅真、葉又菁、阮彥勲

號稱金融界星光大道之稱的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2018的獎項終於出爐了!歷經書面遴選及面對專業評審的口頭審查後,本團隊永豐金經紀好棒棒團隊,在各路菁英團隊的競爭下脫穎而出,感謝主辦單位TRFP對於我們的肯定給予[團體組優良獎]之榮譽。

永豐金證券以創造穩定的高 ROE 為策略目標,並以「提供兩岸三地最靈活便利的金融品牌及證券產業金融創新領導者」為期許。放眼全球積極佈局海外市場,於香港、上海、倫敦等地設立服務據點,架構最佳整合之區域性平台,發展財富管理業務,提供專業理財規劃及多元資產配置服務,以創新的策略、專業的服務,為客戶提供整合性金融服務。

本團隊由永豐金證券經紀部黃沛瀅副總領導並遴選優秀的理財顧問組成,平時大家各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努力,但為了此次比賽不斷地抽出時間討論,與時間賽跑,從了解個案 、蒐集資料到抽絲剝繭,從國籍 、 匯率 、 法律規範 、 稅務法則及理財工具並推薦理財商品等等......期間更是諮詢國內不動產公司 、 會計師 、法務與稽核等專業人才,最後一起匯整 、 腦力激盪,發揮團隊的凝聚力及潛力,產出配合客戶財務需求以及人生目標的企劃書。
證券業隨著時代的變遷,AI和大數據應用的加入,金融科技逐步誕生,為因應金融新世代,證券業不斷地提出更便捷的服務去簡化許多繁複費時的流程,即時資訊的產出也削減了資訊落差的影響;但如談及長遠的個人理財規劃,卻尚未能有一套專業的系統可遵循。這也正是我們專業理財顧問的機會,因此我們也不斷地虛心學習,深耕自己的專業,在每次的財務規劃過程中,務求提供給客戶有溫度且專業的服務,我們會以實際角度來了解客戶需求,贏得客戶信任,珍惜客戶所託,進而在瞬息萬變的金融市場中把握住每一次的機會,提供全方位的理財方案。

本團隊很珍惜此初次參賽的機會,在各領域專業評審的指教下,我們學習到了應該精益求精之處,未來我們將持續進修各項專業知識,與各界專才合作,以達到對客戶全方位的服務,持續陪伴客戶前行,達到「永裕財富、豐盈人生」的目標。

再次感謝協會提供的舞台及評審的肯定,在未來的路上本團隊會記取經驗,朝著目標前進,不忘初心,砥礪前行。



上一則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