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財務策劃書獎

2020-最佳財務策畫書獎 - 台灣人壽傳富團隊
團隊成員 : 李良展、李芝嫻、張智傑、楊有誌、黃昆澤、許書維
輔導員 : 莊清芳


       一個人可以走的很好,一群人可以走的更遠。感謝財務策劃師協會TRFP,一直以來致力推廣財務策劃,讓台灣的金融從業人員可以更加提升自我的專業進修及認證。也感謝台壽長官們的支持與協助。良展的座右銘是:「成功就是複製別人的智慧」這次帶領團隊伙伴參賽,將經驗傳承是這一次最大的收穫,期待未來在服務客戶時,飛雁團隊展現出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的價值。

● 李芝嫻
從事壽險產業後,芝嫻深深感受到提供客戶全方位解決財務規劃的重要性,人生的規劃,保險當然不是唯一,唯有深切瞭解客戶的資產與心底最深切的期望,才能做出最佳的建議。每一回個案的解題,都讓芝嫻更加明白高資產客戶的真正需求,未來也將帶領更多夥伴,完成更多家庭的人生夢想。


 張智傑
秉持著以客戶立場的角度著想,於2016拿到RFC證照,為更多客戶提供全方位財務策劃;而在今年組隊參加本年度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團體賽後,更學到傾聽客戶需求、整合公司資源,期許自己不忘初衷,協助客戶獲得美滿人生。


 楊有誌
在壽險職涯中,一向秉持透過需求分析,瞭解客戶需求後給予最適切屬於個人專屬的建議書,很榮幸參與今年度財務策劃師團體賽,學到對於不同屬性的客戶組群給予不同面向財務傳承及資產配置的想法,讓客戶獲得財務上安全及心靈上的平和。


 黃昆澤
在2016取得RFP證照後,首次參與協會的選拔,從比賽開始資料的蒐集、任務的分配,舉凡稅務、不動產、海外資產、股票....等等甚至到觀光工廠實地考察,就是要協助業主解決問題,從規劃過程中我們發揮了「團隊合作」的力量,每個人都「當責」才讓我們最後能獲得這份榮耀,經由這次的參賽過程,讓自己有了更宏觀的視野及更多元的思維,能提供給客戶最專業服務。


 許書維
感謝協會,參與這次財務策劃師的比賽後,讓我學會用更寬闊的眼界及更大的格局來為客戶做思考,也重新定位自己角色,接下將思考如何應用將財務策劃師這樣的角色落實在自己的保險事業,提供更周全、完善、符合客戶期望的服務給客戶。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