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客戶服務獎

2020-最佳客戶服務獎-富盈睿智保經台中團隊
團隊成員 : 李韻婷、范晉豪、葉宜倩、張景修

       富盈睿智集結了一群來自全國頂尖的財務策劃師,透過同理傾聽與專業洞察,以滿足每個人全人生的宏觀需求為出發,整合國際財務資源與工具,並以全方位財務策劃需求分析為核心。

       很高興能夠代表公司以團體組的身份參加這次的「2020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從七月開始至今,歷經了將近半年的時間,在這段時間中,從個案的研討、理財工具的選擇,到最後給出客戶最理想的方案,這一連串的過程無疑都是一種學習,學習如何在財務策劃上更加精進,給予客戶最佳的理財方案,並解決客戶財務上的各種問題。

       在2020這艱困的一年,新冠疫情對於全世界都造成莫大的影響,也導致各行各業都進入一個低迷的狀態,金融業當然也無法倖免。在景氣低落的市場,單純的推銷商品已無法滿足客戶的需求,因此我們要不斷的精進自己專業能力,給予客戶最優質且最客觀的理財服務,才有機會在金融保險業這個紅海市場中找到一片藍海。

       十分感謝協會及評審在這場比賽中給予我們「最佳客戶服務獎」這樣的肯定,富盈睿智從創立至今,追求的便是「給客戶一個富足圓滿的人生」並成為客戶的「家庭財務醫生」,公司的每位同仁也都在這樣的創業宗旨下持續前進,因此這個獎項對我們而言無疑是最大的肯定。同時,十分感謝在這將近半年的時間裡給予我們協助及各種專業諮詢的每個同仁與主管,沒有他們的鼎力協助,便沒有這份全面、詳盡的財務策劃方案產生。

       在此,我們對各位表達十二萬分謝意,感謝每位在這份財務策劃方案撰寫準備時,給予協助提供資源的夥伴。我們將秉持著富盈睿智服務客戶的宗旨,從一而終的理念,並持續將家庭財務策劃的觀念分享出去,也期許,家庭財務策劃這樣的理念及想法,能夠在台灣更加的普及、落實,希望每一戶家庭都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財務醫生」及「富足圓滿的人生」。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