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10-24
2017年十月亞太區財務規劃國際會議暨兩岸金融專業論壇圓滿成功
     首度由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籌劃舉辦的"2017亞太區財務規劃國際會議暨兩岸金融專業論壇",為期兩天的國際大會已圓滿落幕。主辦單位表示本次報名與會人士總計超過900人報名,海外與會成員大都來自香港、泰國、中國、澳門,約佔總人數的25%。其餘台灣本地與會學員則來自各大保險公司、銀行財富管理、投信公司以及證券投顧等等。

     10月18日活動第一天,主辦單位邀請到金管會副主委鄭貞茂到場,並帶領來自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泰國、中國、澳門與台灣的講師群連同各地來台參會的貴賓代表上台,一同為此次國際大會揭下本次主題『啟動新思維、開創大視界』的布幔,雖然沒有鑼鼓喧天,也沒有知名團體表演作為開幕式,簡單而不失隆重。

     主辦單位表示,總共邀請到的國內外講師有20位,他們都是在業界相當知名且各具專才與豐富經歷。值得一提的是國外講師來自中國、日本、新加坡、香港、泰國,為了拉近與會人員距離,很多講師不僅準備中文的簡報內容,也盡量以不流利的中文呈現,令人感動之餘,成為此次大會特色之一。特色之二,大會主題涵蓋了金融科技 (Fintech)、財富管理、投資管理以及風險管理 (保險事業)四大主軸,講者確實為與會來賓開啟了新思維。特色之三,主辦單位在這兩天的議程裏各安排了一場論壇,第一天針對財富管理家族辦公室的議題,第二天針對長照議題,為與會人士做精闢的分析及探討。

     大會結束後,主辦單位表示,收到許多與會的公司、單位與個別與會人員反應,講師陣容堅強、課程內容新穎、且符合時代趨勢,這樣的活動安排受益良多,對工作實務上確實大有幫助。大多數學員素質高、學習動機強,會後更是積極地詢問明年是否還會繼續舉辦等等。且讓我們期待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未來有更優質的課程、會議、論壇、競賽等規劃呈現給大家!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