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旨與使命

社團法人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TRFP)
  • 協會簡介

社團法人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TRFP)於 2008 年 2 月 14 日正式成立,為依法設立、以非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將全方位財務策劃專業引進台灣,協助推動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RFP)專業國際證照,秉持客觀、專業、熱忱的精神,並延聘產、官、學界的實務講師,協助企業人才培育,以維持企業競爭優勢與永續經營,加強台灣金融業界的競爭力。現時本協會理監事及主要會員皆由產官業界菁英出任。
 

  • 協會宗旨

研究財務策劃的運作與理論,提升國際證照在台灣的認受性,將全方位財務策劃的專業引進台灣,積極培訓金融業的專業人才,成為業界及客戶認同的財務策劃專業機構。
 

  • 協會使命

一、推動台灣金融業界培訓優秀的全方位財務策劃顧問。
二、讓台灣民眾認識全方位財務策劃的專業性,瞭解專業的全方位財務顧問如何為客戶提供客觀、專業、完整的財務策劃服務。
三、在台灣協助推廣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RFP)專業國際證照,促進在台灣的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會員的專業水平。
四、提升台灣公眾對 RFP 資格認證和財務策劃工作的認識。
五、制定和維持財務策劃業界的專業國際標準。
六、代表和維護台灣財務策劃業界人士的權益。
七、推動執行各種財務策劃的工作,提供政府、產業及個人參考。
八、研究財務策劃學理,出版財務策劃書刊,增進政府與金融產業管理的知識。
九、廣納各機關團體、企業和業界專業人士為會員,進行財務規劃研究,努力推動財務策劃的業務,並團結會員,為台灣的整體利 益作出貢獻。
十、舉辦財務策劃實務研討、專題座談、教育訓練及國際交流事宜。

TRFP公司會員會籍介紹&入會申請書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