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個人組

2019-季軍-黃芯瑀-磊山保經
       非常感謝TRFP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用心推動「台灣財務策劃師選拔比賽」,提供金融保險產業的從業人員展現專業的平台,與來自各方的菁英群切磋交流精進財務策劃專業。相當榮幸芯瑀在今年選拔中榮獲個人組「季軍」獎項,承蒙各方菁英的承讓及產學界專業評審團對我的財務規劃與分析能力,給予肯定。

       這份肯定得來的確不易,歷經四個月的前置準備過程,可謂關關難過,關關精彩!
初期的財務規劃發想,絞盡腦汁,總是一次次推翻規劃方向,感動的是過程中擁有團隊夥伴們不同專業背景的建議,最終訂下規劃的執行策略。過程難度重重卻非第一次運作,秉持跟日常協助客戶規劃的用心態度,運用所長,一如往常提供高標契合客戶需求的規劃提案。
   
       進入口頭彙報階段時,必須緊鑼密鼓的準備口試,謝謝磊山保經家傳班聖儀老師的口頭集訓,讓我在彙報時更能由繁而簡,清晰明瞭,陳述規劃內容;謝謝主辦單位的用心,安排不同領域的評審們,給予寶貴的建議,讓整體規劃更臻完美與妥善。最終的網路票選,謝謝來自磊山保經所有夥伴、家人、親朋好友、客戶的加油支持,在戰況激烈之際主動替我拉票,真是感恩滿滿。

       很高興這次主管們,繼明協理、裴儂經理鼓勵參加選拔,我也接受這份挑戰,讓低調的自己嶄露頭角。經歷選拔的準備,拉升財務規劃視野與深度,從個人不同階段的理財規劃,風險管理,進而到家庭家族的資產配置,創富、傳富、維富的最佳化。

       「協助客戶量身訂做財務規劃」這是我所屬的磊山保經-御謙特許事業部一直秉持的信念。非常榮幸能跟一群擁有相同理念、重視專業的團隊夥伴並肩拚搏,步步踏實,行之萬里,共好共榮。謝謝磊山保經公司提供多元的平台與優良的環境,勉勵大家胸懷大愛,傳承大業成為金融保險業的典範。

       比賽僅是一個過程,我仍繼續努力,不間斷的學習是身為財務顧問的必要條件,期盼讓客戶們擁有三心:對我的專業能力有信心、對細節需求處理會安心、對財務管理規劃很放心。帶著善念協助客戶達成每一階段財務目標,陪伴客戶逐步實現美好人生藍圖,如此定能互相成就彼此的人生 ! 在一起更美好!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