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2019-優良獎- 磐石保經 鑫富永傳團隊
團隊成員:王安莉、林廣鴻、陳麗斯、趙文婷、鄭妃伶、張妙鳳

本團隊很榮幸能參加協會舉辦的財務策劃師團體組選拔,當接到參賽訊息時,每個人心中瞬間充滿一股想挑戰自己的悸動,更希望能藉此展現團隊的凝聚力,非常開心能榮獲優良獎,這一刻我們心中最想感謝的是主辦單位『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用心的發想如此生動且具挑戰性的個案,透過此個案,我們不斷思考著每個重要環節,一位成功的企業家,一定會用心於企業的永續經營以及完善的資產傳承,而過程中他最在意的是什麼?是理財或節稅?還是一套穩健可永續傳承的計劃?從中我們清楚了解到,不論何種選擇,都必須建立在一個可信賴且專業的團隊做為支持,這也就是我們存在的意義與價值。

經由這項選拔,凝聚了團隊的智慧,更強烈感受到彼此在工作繁忙中,仍是盡心盡力參與討論與發想,儘管過程中總會遇到挫折,如夥伴之間的溝通協調、知識整合,更重要的是如何扮演好財務顧問的角色,以客戶的利益為依歸,多面向思考,發揮團隊專業知識,量身打造專屬財策書,協助客戶安全穩健逐步完成每項財務目標,都是非常具挑戰的階段,但團隊最後還是能保持積極的心去面對,我們每位成員相信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只要保持高度信心、充滿自信,任何事情一定能水到渠成,榮獲優良獎不只是團隊的榮譽,也是公司磐石保經的榮譽。

獲獎的背後有太多要感謝的人,感謝磐石保經給我們機會與協助,感謝嘉智、文清、柳賢給予團隊的指導與協助,感謝隊長挺著開過刀的腰脊陪著我們一起熬夜,也感謝團隊每一位夥伴無私的付出。雖然時間緊迫,但直到送件的前一晚,仍感覺不夠完善,反覆不斷地審視及修改,挑燈夜戰直至天亮,展現我們拼戰的決心與毅力,我們終於成功了!這場比賽淬煉了我們的思維以及對保險更執著的熱愛,也提升了我們對財務策劃的信心。

最後,感謝評審老師的指正,讓我們更上一層樓,再次感謝每一位曾經協助、關懷我們的夥伴、
親友及支持我們的客戶,想對你們說一聲:非常感謝您!這世界有您真好。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