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2018-優良獎- 富盈睿智保經高雄團隊
團隊成員 : 黃伊琳、古仁心、魏貞蓮、陳姵君、陳秋真

我是伊琳,身為本次團體組的組長首先感謝評審的青睞,給予我們富盈睿智高雄團隊優良獎的殊榮,讓我們之前準備報告的辛苦都值得了,更使我們有如打強心針一般,對自己在往財務規劃師的方向更有信心,另外感謝文城營運長的協助使我們的規劃更加周全,也感謝團隊的成員們互信互諒完成這個挑戰。
 
我是仁心,感謝協會舉辦了一場這麼有意義的比賽,讓我們一行五人有機會完成一個共同的目標 。 過程期間,大家一起努力,為的就是要呈現最好的創意及規劃!
感謝指導老師的用心帶領和指點,讓我們大家都從不同於以往的高度及角度來重新看待這個財務規劃個案!也感謝我的好夥伴們,我們因著共同信念而一起燒腦完成這個規劃。相信在我的財務規劃之路上,這絕對會是一篇美麗的章節!
 
我是貞蓮,記得開始進入討論後,心中不斷思考希望能為張先生及家人做最適當的規劃,過程中反覆討論修正都只為呈現最佳財務報告書,終於不負眾望拿下優良獎,過程中感謝所有主管前輩的指導,感謝同事的支援與包容,最重要的是五位成員拋開私務,分工合作,才能獲得此榮耀。經過此次比賽更能深刻體認,財務規劃師的定位,透過有溫度的溝通,誠心誠意為客戶打造均衡圓滿的人生。

我是秋真,感謝公司的大家長在專業引導實務探討,從台灣、大陸、香港,法規及情理法的分配,為父胸懷的考量,將心比心,換位思考的著眼,看一輩子辛勞打拼的最後心意,著實令人感動 !
最大的悸動,是將這幾個月努力下來的專業,有機會跟在大陸經商的弟弟分享訊息,使他開始正視自己的資產,對我來說將辛苦努力得到的專業幫助身邊周圍的人,才是我最大的獲得。而將紙本的比賽題目成為口袋裡的專業使人受益,自己也從而得利是最大的收穫 。

我是姵君,還記得第一次開會討論個案,大家一片茫然沒有方向,在總教練的引導之下,由隊長分配每個人負責的區塊,先從查詢法條開始,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抽絲剝繭,大家漸漸找出規劃目的 。 在截稿日的前一天,每一位組員繃緊神經,絲毫不敢懈怠,終將嘔心瀝血的規劃報告,從無到有產出來。感謝教練及各位夥伴,為我人生中,帶來如此難忘
的參賽經驗,銘記於心。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