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個人組

2017-季軍-葉貴子-富盈睿智保經
透過「財務規劃」,協助更多家庭追求快樂均衡的人生,無論處在什麼情況下,都能「活得自在,走得安心」。

大家好,我是來自高雄富盈睿智的葉貴子,也是專門為客戶鎖住財務的貴子!
從大學開始選擇半工半讀,並非因為家境不好,而是我認為經濟獨立的女性,人生才會過得精采!後來選擇就讀財務相關科系的研究所,畢業後也順利進入上市上櫃公司擔任財務主管,工作內容是協助企業每年穩定獲利。當我發現公司股價翻六倍時,我的薪水也沒領比較多…所以我開始思考這是我一輩子要選擇的工作嗎?

賈伯斯名言:「成就一番偉業的唯一途徑就是熱愛自己的事業。如果你還沒能找到讓自己熱愛的事業,繼續尋找,不要放棄。跟隨自己的心,總有一天你會找到的。」

過去11年的工作經驗,我從未想過要從事保險,即使我的母親是個成功的壽險業務員,她也不希望我進入這個行業,直到2016年2月生完小孩後,我很幸運認識富盈睿智的夥伴-葛建鴻協理,我的直屬主管-黃伊琳處經理,他們讓我發現,在富盈睿智學到的財務規劃流程,可以結合我過去所學的財務專業,協助更多家庭、朋友過更好的人生…今年二月更透過財務規劃協助我的好朋友完成買房的人生夢想,我確信這是一份有溫度有使命感的一份工作,同時我也擁有更多時間陪伴我的小孩成長!

雖然只有入行一年多,憑著信心參與2017年台灣財務策劃師個人比賽,榮獲“季軍”頭銜,同時也是網路民眾票選最佳人氣王。在此要特別感謝南區營運長-陳文城協理、富盈睿智執行長-曾筠婷老師、指導助教-李欣潔老師,還有北區營運長-葛建鴻協理一路陪伴我成長,在這比賽過程中給予我很多的協助及鼓舞,沒有你們,我無法順利完成這個人生中最重要的比賽!更感謝自己,堅持到底不放棄的精神,讓我有機會不停的學習與突破,特別是在口頭匯報的部分,已竭盡所能克服緊張情緒,完整表達出財務策畫報告內容!

再次感謝我的家人、夥伴們、還有客戶們的支持,我相信透過這次比賽經驗,已提升自己的專業及服務為更多家庭達成圓滿富足的人生!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