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個人組

發佈日期:2017-01-10
2016-冠軍-巫國正
磊山保經-巫國正

胸懷大愛、誠信為本、專業服務

  國正在退伍後便踏入金融領域,在逾十年外商投信公司不同職務歷練中,累積自己在金融投資領域的基礎;在證券市場大起大落的幾個循環中,深知唯有堅持誠信和最高道德標準,嚴格做好風險控管並堅持做對的事和不斷精進自己的專業,才能與客戶一起共創雙贏。

  面對財經趨勢瞬息萬變及客戶多元化的財務目標,國正投入了保經行列,期許自己成為全方位財務顧問;3年來,在磊山保經御謙團隊的系統運做中,每週固定3小時的專業課程,讓國正充實了稅務、信託、海外資金調度、股東及企業風險規劃等專業知識和實務經驗,熟悉不同金融工具整合,並在RFP的專業進修中學會將理論轉化為實務操作,設計合理的財務策劃,協助客戶達成短、中、長期的財務目標。

  非常開心在這次選拔中能脫穎而出,更開心的是在今年團隊中有30位伙伴一舉取得RFP的資格認證,並有3位伙伴在這次選拔中進入最後決賽!可以跟團隊優秀的夥伴一起學習成長,分組討論財務策劃的方向,最後終能得到圓滿的結果和夥伴與朋友的祝福。

  國正認為,所有金融工具的存在,是為了幫助客戶解決問題而不要製造問題。唯有充分了解個人、家庭或企業的財務現況以及所設定的財務目標後,站在客戶的立場和客戶利益優先的考量,提供最適切的規劃,才能確實發揮理財工具的價值,建構完善的財務計劃。回想今年七月開始撰寫財策書時,對於如何將心比心去模擬客戶的心情,了解客戶所在意的事以及設定對客戶有義意的財務目標,一直無法拿捏,好幾個夜晚都為此在跟自己反覆對話,雖然規劃的邏輯及觀念都在平常所學之中,但人性才是規劃的重點,再好的規劃如果無法滿足客戶內心真正需求,也只是文定的堆疊,沒有意義。

  堅持做對的事,好事果然會發生。雖然撰寫過程比別人花更多時間和精力,但對比得獎的喜悅,一切都是值得的。國正也期許自己,當以這次的榮譽做為未來事業的責任,以同樣的態度做好每份規劃,努力成為業界典範。

  除了事業以外,國正更期許自己能與家人、朋友、客戶一同學習成長,豐富人生;並善盡社會責任,用實際行動落實公益,將保險的小愛延伸到社會上需要關懷的每個角落。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