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個人組

​2015-財富管理組-季軍-唐國淯
永豐金證券-唐國淯
該付出的,再多不心疼;應得的財富,一分不放棄。

  人生就像跳舞,「有進有退」才會不斷進步!

  今年很榮幸能夠參加由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及各金融機構合力舉辦的「2015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賽,從初賽一路到決賽,從書面到口頭匯報,透過一連串專業的流程,讓我們發揮所學,是一個很棒的學習經驗。
 
  財務策劃所涵蓋的範圍非常廣泛,此次比賽,資料的準備都是利用鎖碎的時間,在時間不夠充分的情況下,沒有多餘的時間去請教各領域的專家,請專家給予指點。所以從初賽一路到決賽所有的書面資料皆獨立完成,雖然是一個證明自己能力的機會,但在某個小部分有所不夠完整,因此無法得到最高的肯定,算是學到了一次寶貴的經驗。

  不過,2015年下半年對我來說是專業技能豐收的一年。 在7月順利取得C&G國際專業講師及歐盟認證後,近期也收到勞動部icap職能證書。而在11月報考了中國高級註冊勞資法務師課程,屬於國家考試,也順利通過,有利於協助陸商或台商公司在大陸市場勞資相關問題。

  如今,更榮幸獲得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季軍殊榮,比賽期間感謝主辦單位及各位評審長官的指導,在此次參賽中獲得經驗,未來能更佳了解整個財務策劃的全面性及完整性,幫助客戶做到最合適的財務規劃。
 
  一路走來,要感謝給我許多指導的老師,還有許多的先進與同好。

  2016年起,要發揮所長,協助更多家庭做好理財及風險規劃,讓台灣的社會更加美好。


總分:90.69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