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個人組

2015-保險業界組-亞軍-黃惠安
宏泰人壽-黃惠安
看見需要,用愛承擔,惠安服務,惠賜心安。

  首先要感謝財務策劃師協會TRFP,非常用心及專業地舉辦每年一度之甄試選拔活動,讓惠安有機會參選,過程感到相當緊張,和時間賽跑,甚至惶惶不可終日,幾夜失眠,因為我「在乎」,既然參賽就必須全力以赴,拿出TOP  Sales的企圖心「有獎必爭、有爭必得」的決心,好不容易終於獲本次甄選亞軍,真感到欣喜與驕傲。

  其中充滿挑戰,有書面資料日以繼夜的完成,經過專家評審們的嚴謹書審,再加上面對專業評審團初試、複賽,惶恐緊張之心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最後在網路票選活動,極力動員拉票,衝高票數,過程刺激、忐忑不安,在這甄選參賽的時程中,讓自己加速學習、成長最快且收穫最多。

  宏泰人壽『真心奉待、奉待生命』秉持八字箴言之理念,真心、用心、愛心、關心、耐心、專業服務客戶。在宏泰人壽悄悄的邁入第16個年頭,這些年來得獎無數,都要感謝客戶的支持與肯定,沒有他們,就沒有惠安的存在,及感謝公司的栽培。

  尤其公司的教育訓練讓惠安學習成長,增進良多,在這些年有起有落,面對保險業的蛻變,公司也曾一段時間商品線調整,惠安始終不放棄,堅守崗位,公司也提供更專業的教育訓練,記憶猶新的是CRMS (客戶關係管理系統)的建立,當時的教育訓練部教我們如何用愛、感知、感受、關懷,讓客戶知道現在、未來最擔心、害怕….需求,如何來解決問題及對家人的愛,CRMS建立初期關鍵字搜尋一直修正及增加功能,如今的保單健診也發揮功能,及滿期金、年金等,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宏泰人壽一直最棒的信念就是『看見需要、用愛承擔』,惠安因此奉行而努力為保戶前進。

  自湯維華總經理履任後,商品推陳出新,是市場上更具競爭力的武器,為保戶提供最棒的產品,加上對業務發展的重視及激勵,讓業務人員點燃熱情和信心。
宏泰人壽不是最大的、最久的保險公司,儘管風雨波折,公司仍持續成長茁壯,在惠安內心始終都是最佳、最理想、最值得信賴倚靠的公司。


總分:83.95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