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策劃最佳表達獎

2019-財務策劃最佳表達奬-富盈睿智保經富睿聯盟團隊
團隊成員 : 林育蓉 、翁沐左、黃瑜惠、黃佩瑜、張雅琦     
指導教練 : 李純鈴


圓滿富足人生的「財務醫師 Dr. Rich」
富盈睿智 FullRich匯聚了一群頂尖的財務策劃師,透過同理傾聽和專業洞察,以滿足每個人全人生活的宏觀需求為出發,整合國際財務資源與工具,並以多元化財務策劃需求分析為核心,協助客戶完成人生規劃,達到創富、享富、維富、傳富並建構圓滿富足的人生。

堅守信念、只做正確的事
富盈睿智培養專業財務策劃師不餘遺力,除了長期做好IFP(Independent Financial Planner)專業培訓、提供全方位財務需求分析系統FPS(Financial Planning System)為客戶做好財務規劃;此外,公司更鼓勵同仁參與歷屆財務策劃師選拔,傳承財務策劃師精神與專業能力,得獎紀錄無數,公司建構共好學習平台,將同仁們推向更大更閃亮的舞台,實現自我價值。

「富睿聯盟團隊」齊心協力,共創佳績
今年6月,台北(育蓉、沐左)、宜蘭(瑜惠)以及新竹(佩瑜、雅琦)五位在財富傳承、信託稅務、退休規劃等領域各有專長的財務策劃師跨區聯盟組成團隊,並力邀2015年財務策劃師(個人組)冠軍-李純鈴教練為團隊指導。今年的規劃個案複雜度非常高,我們五人每周聚集在台北腦力激盪、辯證討論、統整規劃與想法,經過數百小時的討論、修正和淬鍊,加上對時事不間斷的追蹤了解與站在客戶立場換位思考,為的就是提供一份全面整合的最適財務規劃方案。在4個月的過程中,大量的體力物力時間的投入,團隊成員不同專業之間的相互學習、磨合再加上教練的統合指導,都讓團隊成員有極大的收穫與成長。感謝筠婷執行長、純鈴教練的悉心提點和資深前輩們的鼓勵,這也是我們在過程中的最大幫助與追求卓越的前進動力。

2019年第八屆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比賽中,富盈睿智推派參賽的二位個人組策劃師均入圍前6強,二組團體組策劃師更囊括6大獎項之中的3項,成績相當亮眼,這也代表著公司積極推展與培育的財務策劃師,在專業能力與素養各方面都是倍受肯定與認同!
期盼未來,能有更多志在財務策劃領域中學習與專業精進的朋友同好們一同加入富盈睿智,齊心閃亮專業財務策劃師的金字招牌。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