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策劃最佳表達獎

2018-財務策劃最佳表達獎-磐石保經合冠營運中心團隊
團隊成員 施柏丞、黃媛敏、林美慧、錢怡靜、張至怡、魏瑞琴

● 魏瑞琴
負責財務規劃主要架構 、 資產配置規劃 、 口頭匯報

12年前從護理長轉進磐石保經,這些年來的紮實磨練,完成一份財務規劃不難,讓客戶理解財務規劃的內容也不難,但要把財務報告在30分鐘內讓客戶明瞭真的不容易,但是我們做到囉!在磐石保經,期望有志一同的年輕夥伴加入我們一起成為專業的財務顧問!


● 張至怡
負責資產傳承規劃 、 團隊溝通翻譯機

做財務規劃應該要貼近客戶真實的需求,用客戶能夠理解吸收的表達方式溝通。在不同想法、創意中不斷溝通找出大家能夠接受的交集與共識,同時又能做出非常貼近實務的規劃內容,我以身為磐石的一份子為榮。

● 錢怡靜
負責財務報表 、 資產配置規劃

曾經身為銀行員的我,認為財務規劃師不就是處理客戶的財務而已,但這幾年來幫客戶實際做財務規劃後發現:金錢是沒有感情,但如何讓它融入客戶的「愛」且公平分配給想照顧的人,並運用專業能力解決客戶的擔憂,才是財務規劃的重點 。

● 林美慧
負責稅務規劃 、 遺囑 、 合夥契約以及大陸相關法令

從事土地代書30年間,已為無數客戶辦理不動產移轉變更 、 傳承等相關業務 。 在2008加入磐石保經,透過學習與進修,擔任財務顧問工作,以合法合規為前提,照顧到客戶的全面性需求,為客戶動產與不動產做好整體資產配置,稅務規劃及風險管理。 再次感謝磐石這個團隊讓我不斷成長。


● 黃媛敏
負責風險規劃 、 口頭匯報電腦手

在這次的規劃當中ㄧ邊做,同時也ㄧ邊學習,透過每一次的討論規劃,使團隊前往的方向是一致的,過程中除了學會一份完整的規劃,是需要全方位的考量,在各個領域有著專業的實務經驗,還有更重要團隊的溝通合作,是需要共同打造建立的,才會有卓越的成果。

● 施柏丞
負責退休規劃 、 口頭匯報

這次國際化規格的案例,透過團隊分工,如何統整資訊、歸納建議 、 不同意見的相互溝通,進而達成共識,都對未來在協助客戶 、 服務客戶上,有非常大的幫助 。 期待有更多的年輕人可以加入磐石,為台灣的年輕人提升更高的競爭力!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