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客戶服務獎

2019-最佳客戶服務獎-富盈睿智保經台中團隊
團隊成員 : 廖昭茗、黃如杏、王秀芬、董瑞珍、周妙穗

很高興有機會參與這場賽事,憑著團隊的合作及組員通力發揮專長,最終能夠脫穎而出,拿到「最佳客戶服務獎」!
這是評審給予「富盈睿智台中團隊」最大肯定,而收穫最大的就是團隊的每一位組員們!

廖昭茗
得獎是莫大的獎勵!也看到自己未來還有更多成長空間!

黃如杏
<想再多都只是想,做了才會得到>
在短短的幾個月中,從兩張紙變成一本40頁精美的財策書。很不容易!透過團隊的運作,無數次的討論、修改、磨合…..,堅持下去就會海闊天空!
謝謝這期間陪伴、指導、鼓勵我們的老師、教練、學長姐及家人們。
這次的學習讓我對於事情的深度與廣度也有更深的看見。最後,謝謝我自己是接受這個挑戰、並勇敢面對,讓自己有更多的成長!

王秀芬
感謝公司給我們機會、指導的筠婷老師及陪著我們一起奮戰的美玲總監、洋慈營運長的支持、公司裡每位夥伴以及身邊許多的朋友、客戶們不斷地加油打氣。
個案的資產跨足了兩岸三地,從個人、家庭、傳承到企業經營,稅法也渉及兩岸三地與不同資產的配置,挑戰性相當高。一次次調整規劃方向,連著幾天熬夜的日子直到印製完成規劃書,過程備感辛苦。但在得知獲獎的那一刻時,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董瑞珍
成功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從單一的個案研討,到尋找客戶端有相同背景的企業主、了解產業的屬性、經營方針;進一步與專業的會計師討論;內容不斷的成立、建議、推翻,再思考再成立再重組的反覆討論之下,最後產出客觀的建議方案!不僅豐富了客戶端的進一步接觸,也考驗組員的協同溝通能力,讓自己有更宏觀的視野去看待!量身定製專屬的規劃,真正幫助客戶「創富、維富、傳富」的執行、並實現圓滿富足的人生!謝謝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富盈睿智公司、營運長與指導教練、我的家人、夥伴、我自己。

周妙穗
很高興這次能代表公司參加選拔!
準備報告的日子裡,謝謝夥伴的付出、還有筠婷老師及美玲教練的指導。
夥伴們各司其職的找資料,請教各領域的專業人士;也讓自己學習到更多的稅務及建構公司專業領域上的知識,一切的辛苦付出都值得了!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