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客戶服務獎

2017-最佳客戶服務獎-磐石保經高雄團隊
團隊成員:李文清、謝秀玲、唐嘉慧、許馨云、劉柳賢

謝謝主辦單位、評審委員們 辛苦了!

感謝公司【磐石保經】14年來秉持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以及優質的企業文化讓我們在此操練學習與成長。21世紀來到FIN-TECH時代,磐石走在業界前端率先推播以LINE連結個人財務需求點擊分析表,客戶只要花1分鐘時間回答幾個問題,瞬間即可得到專屬個人的財務需求報告書。『磐石』的腳步永不停歇,磐石人的服務精神堂堂正正,有公司的督促與引領,磐石高雄團隊戰戰兢兢虛心學習接受挑戰,終得殊榮願此榮耀歸於公司與所有磐石人。

首先要感謝團隊幕後的教練柯嘉智 總監及葉秀玉 經理,期間秀玉經理二度從嘉義南下高雄,獨到的見解一一植入核心問題,讓我們受益良多,嘉智 總監本身也參加個人選拔,仍不斷的督促與協助我們安排分工任務讓進度一直走在時間線上,教練們無怨無悔的付出指導團隊才有如此的表現。

其次感謝團隊成員隊長:李文清、隊員:劉柳賢、謝秀玲、許馨云及唐嘉慧,成員遴選之初即以個人專長配合個人意願為要,畢竟這是一場長達數月的挑戰。經過教練 嘉智 總監的指導,我們安排Meeting時間表,首先進行多次個案研讀與提問,最後歸納出幾組議題,接下來團隊成員依個人專長針對不同議題分工尋找資料與整理可能的解決方案,當然不是每一個解決方案都能被夥伴們買單,常有意見不同的時候,我們特別珍惜這些歧見與無私的建言,過程中最可貴的是不斷有新的火花有時候看起來比較像『天馬行空』,卻也常有『驚喜』在其中。最重要的是每一個人都把個案當成自己的人生,而在規劃的思路上常問自己”我 喜歡這個規劃嗎?有沒有其他可能性?”經過一再的溝通與確認後有一致的結果。

最後感謝夥伴們彼此包容與接納,整個過程要特別謝謝柳賢的付出,除了討論分享還讓整個文件可以如此完美的呈現在這次的報告當中。
更要感謝馨云的努力以至在最後的口頭匯報能脫穎而出得到委員們的青睞,秀玲討論過程中分擔討論紀錄的彙整與分析,嘉慧獨到的見解幫團隊解決許多的難題,當然隊長文清,功不可沒,成功引領讓每個人都充分發揮個人專長,是夥伴們2017年最佳禮物 謝謝一切的美好。

愛!是一切的答案。愛!是一輩子的事業!!
安全的財務規劃讓愛延續無憾,優秀的策劃師是財務藍圖上的點睛者。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