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風險管理獎

2018-最佳風險管理獎-永逹保經軍師聯盟團隊
團隊成員 : 蘇裕豐、梁瑞娟、詹椏蕾、柯詔仁、吳峻東、洪啟順

「經紀人」就是「站在客戶立場,為客戶的利益斤斤計較之人」,「永達保險經紀人」的定位,不只是關注客戶投保的保險內容,更在財務規劃上,全方位為客戶謀取最大的利益與福祉,正因永達保經的定位與財務策劃師的理念不謀而合,所以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即將開始時,裕豐就號召在財務、經貿、稅務各方面,有專業、有歷練的金融菁英一起聯合組隊,不僅砥礪我們的專業,更期望能把所學貢獻出來。

團隊成員介紹如下:

● 蘇裕豐經理 :金融資歷14年,擁有RFP、CCFP、信託、投信投顧等16張國內外金融證照,征戰無數國內外各式投資工具,精通投資規劃。

● 梁瑞娟籌備處經理 :金融資歷23年,擁有RFP、CCFP國際金融證照,專長是稅務規劃、資產保全。

● 詹椏蕾籌備處經理 :金融資歷17年,擁有RFP、CCFP國際金融證照,專長資產傳承、富過三代。

● 柯詔仁主任 :代書世家,合格地政士,專長房地規劃、土地開發,精通遺產繼承與永續傳承。

● 吳峻東主任 :企業第二代,熟悉傳統產業,專長企業控管、股權移轉,精通風險控管與企業留才。

● 洪啟順顧問 :青年創業家,熟悉創業投資、經銷通路,專長小資理財,損益平衡,精通如何創建資產防火牆。

        人生最寶貴的就是~「時間」,相對而言,最廉價的就是~「錢」,我們軍師聯盟的工作任務就是幫客戶用最少的錢,賺取他們最寶貴的時間,使命就是「保障客戶賺錢的能力,提升客戶錢的競爭力」,能否賺得到錢,看的是~觀念,能否留的住錢,看的是~本事,能否順利傳承的了錢,看的是~規劃,人生不同階段都需要財務策劃師提供專業的觀念、技術與規劃。

     「擇一事、終一生」是我們身為財務策劃師的決心,要在「財務」上,全方位地替客戶的利益斤斤計較,就需要財務策劃的專業,協助客戶做好財務規劃,在突如其來無情的事故發生時,不只能事先防範好,不讓客戶的人生被迫改變,更是有機會能改變客戶的人生,完成客戶的種種夢想。
軍師聯盟的終極目標,就是「讓所有人遠離貧窮,讓千萬人獲得財富與幸福」!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