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資產配置獎


2019-最佳資產配置獎-磐石保經精銳團隊
團隊成員:林芮淇謝蘭櫻王俊期郭忠奇、 陳品睿陳景煥
 
感謝本次競賽,讓我們有學習與成長的機會。資產配置是整個財務策劃的精髓與靈魂,很榮幸獲得已從缺兩年的「最佳資產配置獎」,表示我們努力與用心獲得肯定。 

陳景煥
感謝磐石保經台中區三位主管的支持及好朋友的鼓勵與陪伴。歷經兩個月從零到有的整個過程,能獲得這大獎,都是夥伴們努力的成果,也讓我的視野與能力大幅的提升。人生並不艱難,而是你願不願意面對夢想的磨難,只要是用心去實踐,有天都會開出彩色的夢。 
 
陳品睿
加入壽險業以來,關於自己case的討論,向來只侷限於「跟主管的討論」或是「請教較有經驗的同事或前輩」,在記憶中,沒有像這次競賽的討論,一次就有6位業界的菁英提供不同的建議,最後經大家討論再整合出最好的方案。真的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經驗,也讓自己了解到,在做財務規劃時,多去傾聽不同的聲音,或許能激盪出不同的思考層面~謝謝這個競賽,也謝謝我的神隊友們~
 
王俊期
從台中豪宅房仲轉而從事保險經紀人,中心思想圍繞著創造客戶最優投資利益與最適避險方案。謝謝磐石保經,謝謝同事們、家人們與客戶的支持與認同,此次獲得從缺兩年的「最佳資產配置獎」的確是對我們最大鼓舞。俊期將秉持著初衷,為客戶、公司創造三贏!
 
林芮淇
參加財策規劃師比賽ㄧ直是我進保險業的夢想,因爲這比賽考驗著不只個人的專業,更需要團隊的默契,從這過程每位夥伴的專業都能整合才是我參加這次比賽最難得也最具挑戰的地方,我相信從討論到完成規劃的幾個月的時間,Team work才是我們這次能得獎的最大原因,我以身為其中ㄧ份子為榮!
 
謝蘭櫻
感謝有機會加入精銳團隊,參與這次個案的學習、研討、規劃、配置。透過大家分工合作,團隊力量,每個人都盡心盡力提供自己的專業分析,彼此交換意見,讓我對財務的專業領域學習有更多成長,相信對我的客戶未來可以提供更多元的服務。
 
郭忠奇
努力不會白費,利他~生命才有價值。擁抱熱情,持續追尋夢想。
能依照客戶的需求、目標協助客戶做好未來的財務規劃是財務規劃師最重要的職志。感謝客戶、家人、夥伴、公司與主辦單位,給我機會證明過去24年的努力與學習是能成為客戶終身的理財夥伴。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