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資產配置獎


2016-最佳資產配置獎-富盈睿智保經-高雄團隊

團隊成員:謝承志、周平晏、王信評、楊芷羚

今年2016年11月9日,是個很特別也難以忘記的日子,而且在我們心中孕育了更不一樣的壽險生涯,因為這天是我們代表富盈睿智參與《TRFP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榮獲團體組『最佳資產配置獎』及『最佳財務策劃創意獎』兩個大獎,這獎項對轉型中的我們意義非凡,是一種榮耀的肯定,也是一種鼓舞,讓我們更身負重責大任以及強大的使命,一起追隨著TRFP理念,一同引領壽險業前進的動力,無庸置疑的這比賽絕對是富盈睿智最有生命意義的起始點!

  這次團體組比賽,從眾多優秀的金融同業中拿下兩個獎項著實艱辛,套句川普的當選感言:「打了一場艱困的比賽」。回想這一路看似只有一個多月的過程,其中的甘苦真的只有過來人才能體會,也很謝謝主辦單位讓我們從參加比賽過程,著實讓我們富盈睿智團隊更加快速成長茁壯,也在我們內心,更加堅定要成為一位真正有影響力的財務策劃師。當然比賽中也真正了解什麼叫做Teamwork,就算2016年的9月份是颱風肆虐的一個月,不論外面狂風大作也影響不了我們完成目標的決心,過程中也讓我們深深地體會到人的潛力是無窮的,沒逼自己從來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這一路最要感謝的就是富盈睿智南區的大家長:【陳文城】營運長, 比賽過程中他全程參與,給我們最有力的支援,不僅帶領我們拿下獎項,也教導我們如何成為正直且專業的財務策劃師; 另外還要感謝麗蘭總監,颱風夜跟協理帶著我們一起出去覓食,只為了讓我們有充足的體力繼續奮鬥;更要感謝FPS財務需求分析的始祖:【曾筠婷】營運長及其四位美麗的堅強講師群,謝謝你們帶領富盈睿智的夥伴們看到未來,不再只是透過話術、人情.....等等的方式在銷售,而是透過財務需求為核心,並以客戶的利益為導向,建構客戶圓滿人生, 讓客戶『活得自在;走得安心』,也因為具備這樣的理念,讓我們更能落實發揮在此次競賽中,最後也要感謝我們的幕後美編小天使-佳佳,感謝妳在颱風天不怕危險衝鋒陷陣協助我們完成報告書,還不辭辛勞的搬電腦回家趕工,由衷的萬分感謝!

  而我們這次比賽團隊有四位夥伴榮幸代表富盈睿智參與比賽,也謝謝公司給我們這機會,所謂的四位初生之犢:『謝承志、 王信評、 周平晏及楊芷羚』:謝承志總監別名謝老闆,是一位熱心且照顧部署的主管,淡江財金系畢業,興趣是替朋友買車租屋…….真的很熱心! 王信評區經理別名土地公,對於夥伴有求不應,愛好投資理財,自己也運用投資概念準備非工資收入,成果頗豐!更是比電腦還厲害的商品達人! 周平晏處經理別名黑熊,成大數學系畢業,有著非常厲害的數字概念,也是文青一名來著! 楊芷羚區經理,在電子公司歷練了15年才轉行到保險業,也由於之前的訓練,培養她優秀的報告解說與彙整能力,這就是我們的團隊,有著大家分工合作,才能讓這次的比賽能有最好的規劃呈現!

  一份財務報告書是需要經過信任與磨合方能產出價值,在貝拉拉個案規劃過程,我們以分配、節稅及傳承為規劃核心,當中也考量兩岸租稅條例、FATCA、CRS(全球資訊交換)、民法繼承、信託、遺產稅、贈與稅及台美遺產稅法….等相關資訊及議題,希望透過我們專業規劃,來完成客戶所託。

  比賽結束是冒險的開始,迎刃而來的問題與難關也只會越來越多,接下來該跟風險賽跑了, 這正是身為一個財務策劃師的使命,在未來的壽險生涯中一起和各位成長,《The Future Is Now》!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