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合作/贊助

台灣最佳財務師選拔活動贊助

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RFP)與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TRFP),把全方位財務策劃的專業引進台灣,希望帶動財務策劃風氣、開拓財富管理市場及為業界發掘財務策劃的菁英,並因此聯合舉辦【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活動】。2014選拔活動續得到台灣金融研訓院、中華民國保經公會及鉅亨網共同協辦。
 
本選拔活動自2012年開始舉辦
提供一個企業與菁英之間的發揮平台,知名度高,不只受到廣大的認同與好評,同時也獲得金融界熱烈支持與回響,得獎者及獲獎單位於業界更有加分之功效,現已成為金融界年度盛事,更是全台灣全方位財務策劃服務最專業的推廣平台,堪稱「金融界的星光大道」!
 
主辦單位經由專業的評審,遴選出台灣最優質的財務策劃師及團隊,以及透過一年比一年更盛大的頒獎典禮公開表揚所有得獎者,藉此鼓勵從業人員透過自我期許強化個人能力,民眾亦可透過此活動平台認識這群優秀的從業人員與公司,增加得獎機構及個人知名度,提升整體台灣金融界的軟實力!
 
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活動提供不同金額的專案合作計劃,可量身定做合作專案已達預期效益,如下:
  1. 透過選拔的宣傳,專案合作機構商標會在媒體大量曝光,不具商業色彩的廣告效益良好。
  2. 公司商標與「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活動各項消息連結,可增強合作機構專業財務策劃服務形象,對於業務推廣更具說服力且有加分效果。
  3. 活動引起民眾注意及對民眾進行宣傳,合作機構可藉此增加潛在客源。
  4. 合作機構可藉由活動宣導拓展相關業務及商品。
 
歡迎各界機關團體洽詢!
 


聯絡電話:02 - 7730 - 6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