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專欄

2013-10-04
王信傑:專訪體育推手~三商美邦人壽
王信傑-理周投顧策略分析師

連續六年獲國家級獎項肯定

        三商美邦人壽總經理孟嘉仁日前於9月9日「體育節」代表接受副總統吳敦義頒發的「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及「體育推手獎-長期贊助 獎」雙項殊榮,三商美邦人壽長期關注台灣各項體育活動有成,已連續6年獲得國家級的肯定,今年此兩項獲獎更代表該公司持續致力奉獻支持體育盛事之成果。

長期投入體育贊助項目多達10項

         三商美邦人壽除了在保險本業上提供優質的金融服務之外,更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支持各項體育活動,贊助體育項目多達10項,包括:「三商企業盃公益路跑賽」、「高中籃球聯賽(簡稱HBL)」、「亞特盃心智障礙者運動會」、「台灣兒童高爾夫公開賽」、「國語日報全國桌球錦標賽」,另針對國人熱愛的棒球與壘球活動,已多年贊助「台灣慢壘之父—陳河東先生紀念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中華職棒明星賽」、「總統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並自2010年起開辦「三商美邦人壽盃Teeball全國樂樂棒球錦標賽」等,其中,更以持續贊助超過7年的台灣職業高球界國際性賽事—「台灣名人賽暨三商杯高爾夫邀請賽」獲頒「贊助類—長期贊助獎」,獲獎實至名歸!
 
        三商美邦人壽除了以保險進行完整的風險規劃外,更重視國人的健康管理,強健的體魄與平衡的身心亦是人生最大的保障,因此推動全民運動不遺餘力,期待拋磚引玉,吸引更多民眾與團體攜手創造充滿動能的社會,展現台灣無限的生命力。
 
邀民眾健康動一動
       「台灣名人賽暨三商杯高爾夫球邀請賽」以及「三商企業盃公益路跑賽」兩項大型賽事,活動即將於10月及11月展開。由三商美邦人壽贊助的第27屆「台灣名人賽暨三商杯高爾夫球邀請賽」,10月3日至10月6日賽事期間將邀請國內外高球好手於淡水球場一起競逐這項台灣高球界最高總獎金60萬美元的桂冠;「2013三商企業盃公益路跑賽」則將於11/10於總統府前廣場起跑,邀請大家共襄盛舉、越跑越健康!


作者:王信傑-理周投顧策略分析師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