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05-19
挺新鮮 挺年輕 宏泰人壽暑期培育專案
挺新鮮 挺年輕
宏泰人壽暑期培育專案   贏在起跑點
 
面對即將來臨的畢業潮,宏泰人壽特別舉辦暑期培育專案,安排極具競爭力的金融保險研習課程,期望協助同學在金融保險就業市場捷足先登。培育對象以報名【2016年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FELA未來領袖盃】選拔的同學為優先,亦歡迎即將自大專院校畢業踏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加入本行列。只要年滿20歲(含)以上,願在未來就業歷程添加實力者,宏泰人壽均竭誠歡迎加入暑期培育專案。
 
7月初將由宏泰人壽專業訓練講師透過實體課程,輔導同學參加壽險公會舉辦之『人身保險業務員資格測驗』考照,報名考照及登錄相關費用全部由宏泰人壽免費提供。8月份將安排全方位金融保險研習課程,提供同學深入學習的機會,除瞭解保險實務與職場體驗實作外,進而可將其所學運用在未來職場領域中。
宏泰人壽鼎力支持參加專案同學,若考取人身保險證照完成登錄,且接受全程課程培育者,每位參加人員將核發新台幣6,000元的暑期獎勵金。
宏泰人壽為新世代作育英才可說是不遺餘力!
暑期培育專案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  ↘報名表↙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