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05-01
2016年『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 個人組、團體組已開始接受報名!
一年一度的『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活動,今年(2016)已進入第五屆,持續由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RFP)與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TRFP)聯合主辦,金融研訓院、中華民國保經商會及鉅亨網共同協辦,除了把全方位財務策劃的專業引進台灣,也希望帶動財務策劃風氣、開拓財富管理市場以及致力提升金融從業人員專業,業界發掘更多的菁英,選拔活動可謂是全方位財務策劃服務最專業的推廣平台,更號稱「金融界的星光大道」!
 
主辦單位表示:金融市場瞬息萬變,多元化的商品層出不窮,客戶往往難以選擇,人工智慧系統出世,網路數位金融的發展,首當其衝的便是金融從業人員,因此金融從業人員更應該與時俱進,除了多年經驗的累積,再加上深度的專業,讓自己成為業界的頂尖人才,再運用機器做為工具,讓自己變得更厲害,變的無從取代,才能生存下去。選拔活動的過程就是一個學習的過程,過程中更因學習而成長,因參賽而知所不足之處再予以加強。獲獎之後,得獎者及團隊因參賽得到大量的曝光,可更迅速得到客戶認同,大大提升專業形象及業務量。參賽公司也進一步提升形象,民眾則得到正確的理財觀念與更專業的服務,選拔活動提升整體台灣金融界的軟實力,所帶來正面的迴響可說是多贏的格局。
 
業界個人組選拔,分為『保險業界』組及『財富管理』組,每個組別將分別設立冠、亞、季軍以及優良獎。另外還有團體組(代表公司、機關或團體組隊參賽)選拔,讓不同專業領域組隊參加,競逐團體組六大獎項:最佳財務策劃書獎、最佳風險管理獎、最佳資產配置獎、最佳客戶服務獎、最佳財務策劃創意獎、財務策劃最佳表達獎。
 
51日起開放報名,歡迎金融業菁英參賽,活動詳情及相關活動辦法歡迎瀏覽官網:http://www.a-startw.net/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