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03-17
宏泰人壽力挺新生代 2016FELA未來領袖盃選拔說明會開跑

由宏泰人壽力挺的【2016年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FELA未來領袖盃】選拔活動即刻開跑,主辦單位特為參賽菁英安排台北、台中、嘉義以及高雄四個地區的賽程說明會。說明會將介紹比賽內容,也邀請歷屆業界社會組與FELA得獎者到場,分享參賽經驗與得獎秘訣。

獨家贊助單位-宏泰人壽表示,將全力支持培育新世代金融菁英。因此除了贊助四區的賽程說明會場地外,更為出席說明會的同學準備小禮物,歡迎同學們多多參與。此外,宏泰人壽亦計劃於暑假期間,特為參加FELA未來領袖盃的同學,安排極具競爭力加持的金融研習課程。

凡報名參加FELA未來領袖盃的同學,若有意願參與『人身保險業務員資格測驗』考照,宏泰人壽將由保險專業講師輔導同學,及全額贊助提供教材、課程、模擬測驗題庫與線上模擬測驗,與報名考照費用。同學們等同在短短的暑假期間,便為自己的未來贏得金融就業先機!2016FELA未來領袖盃的參賽同學若經由宏泰人壽輔導通過資格測驗,且願意繼續投入學習者,宏泰人壽還加碼提供每位菁英,新台幣8000元的獎勵金,為作育新世代英才可說是不遺餘力!

歡迎大學部三、四年級、研究所碩士班學生與應屆畢業生(非已就業者),即日起組團報名參賽,線上報名說明會: https://goo.gl/mcikh9 ,FELA網站下載說明會報名表: http://www.a-startw.net/download.html 或電洽(02)7730-3637查詢。 

 

新聞出處: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32160&cat=7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