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5-12-23
前行政院長陳沖出席2015年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暨金融之星公司獎項頒獎典禮
  由RFPI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及TRFP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共同主辦,一年一度「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今年已經邁入第四屆。

  主辦單位表示: 協會自成立至今,便積極推展財務策劃專業,不論是課程的安排、國際證照的認證,甚至於一年一度的選拔活動,都是希望能提升金融從業人員的競爭力以及深化優質的服務。協會舉辦選拔活動到今年已是第四屆,一切可說是從零開始,經過四年的努力,承蒙大家的支持,選拔活動已廣為金融界的認同,各家公司積極的參與就是主辦單位最大的動力!今年增加了『金融之星  公司獎項』,主要是配合政府政策發展金融服務產業,網路金融的發展趨勢,對金融業有衝擊也有商機,主辦單位希望藉由『金融之星  公司獎項』的甄選,可以更進一步激勵金融業產品創新,創造更佳的金融環境,提升國際競爭力! 

  前行政院長陳冲應邀出席頒獎典禮,為與會來賓致詞與頒發金融之星公司獎項,陳院長豐厚的財經閱歷讓今年的頒獎典禮深具意義! 首屆金融之星公司獎項: 業務成長類別由宏泰人壽獲得飛躍進步獎,商品創新類別由元大投信獲得最佳產品創新獎,企業責任類別由友邦人壽獲得最佳行動辦公室獎。

  除了陳院長外,由台灣金融研訓院洪茂蔚董事長,頒發個人組財富管理組獎項:分別由華南銀行呂姿萱與楊展佳獲得冠軍、亞軍,永豐金證券唐國淯獲得季軍。中華民國保險經紀人商業同業公會鄭祥人理事長也出席擔任貴賓,頒發保險業界組獎項: 磐石保經李純鈴得冠軍,宏泰人壽黃惠安得亞軍,友邦人壽黃湘吟得季軍,優良獎則是宏泰人壽石秀卉以及中信人壽陳威任。中華民國人壽保險商業同業公會許舒博理事長則頒發團體組獎項: 永豐銀行財富管理團隊獲得最佳財務策劃書獎與最佳資產配置獎,元大投信團隊獲得最佳財務策劃創意獎,宏泰人壽團隊獲得最佳風險管理獎,磐石保經團隊獲得最佳客戶服務獎,捷安達國際保經團隊獲得財務策劃最佳表達獎,另外友邦人壽有我幫你團隊與中國人壽上虹團隊則獲得優良獎。

  頒獎典禮於12/23(三)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與會來賓總數超過三百人,全數來自金融界各個不同領域的高層、得獎者與各公司代表,充分展現金融從業人員的熱情及對活動的支持。另外,今年還收到總統與副總統給予選拔活動的賀電,實在是對舉辦活動者莫大的鼓舞與榮幸!

 
新聞來源:
工商e報 
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30946&cat=2
鉅亨網  http://www.cnyes.com/report/rsh_article.aspx?id=201158&kind=Market
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1226000130-260207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