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10-31
2019 (第八屆) 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個人組網路票選活動開跑
2019 (第八屆) 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個人組口頭彙報已於10月17日順利完成,專業評審團隊由永豐金證券投資事業部朱敬瑜資深副總經理、法國巴黎人壽戴朝暉總經理、香港盛盈資產控股公司蔡季霖董事總經理、賀鳴會計師事務所黃淑幸執業會計師及淡江大學財務金融系聶建中教授等五位出任個人組評審。今年評審團選出6位個人組參賽者成為準得獎者並進入網路投票環節。
主辦單位表示,投票網站上除了有準得獎者個人簡介外,還有參賽作品,為期2周的網路票選活動開放投票的起訖時間為11/01 9:00至11/15 18:00止,每人只可投一票,每台電腦也只限進行一次投票,計分方式除計專業評審的評分外,需再加計網路投票的分數來計算總分,最後以加總成績高低決定名次。參賽者可藉由此投票活動平台,向客戶介紹自己、展現專業外,同時也讓自己與所屬公司都可藉此機會提升專業形象。非參賽之從業人員亦可進入網站觀摩學習準得獎者的策劃書。
今年政治選舉話題熱絡,熱度持續延燒,在此主辦單位特別呼籲民眾,政治選舉需選賢與能外,有關自我切身的人生規劃更為重要,在進入網站瀏覽各個財務策劃書後,也請您投下神聖、寶貴的一票!選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財務策劃師,除此之外,更可藉由此平台來了解並選擇適合的最佳財務策劃師來為自己量身打造人生專屬的財務策劃書。
投票網址http://www.trfp.org.tw/vote_explan.php



Money Bar :https://www.moneybar.com.tw/News/166151
新聞來源 : 工商時報(產業快訊>活動訊息)
2019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活動個人組評審團: 

蔡季霖(左一)、聶建中(左二)、 黃淑幸(中)、戴朝暉(右二)、朱敬瑜(右一)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