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12-15
吳敦義出席第三屆金融之星公司獎項頒獎典禮並頒發優勝獎項
第六屆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以及第三屆金融之星公司獎項頒獎典禮於今日(12/14)下午舉行,一如往年頒獎典禮場地皆選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主辦單位: 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表示,一年一度的選拔活動皆是推廣全方位的財務策劃,不僅希望金融從業人員可以提供更專業的服務給客戶,同時讓大眾多多了解財務策劃這項專業,民眾也可以選擇更優質的從業人員。

現場有許多金融業高階主管與菁英出席,金融之星得獎公司皆是派出協理以上職級,副總經理、總經理等代表領獎,代表著對此獎項的肯定,期間有多台攝影機穿梭,據說有些是得獎公司、單位專程派員拍攝,希望為公司在榮耀的時刻捕捉到最美的畫面。主辦單位表示,其中2部專業級攝影機全程錄影,是與中天電視台製作公司合作,將會剪製成專輯後於電視台播出。

每年主辦單位都會邀請到重量級貴賓出席,今年邀請到的頒獎貴賓有保經商會理事長鄭祥人頒發個人組獎項,冠軍由磐石保經柯嘉智取得,柯嘉智說去年已經參加過競賽了,不過只取得優良獎,因此他今年繼續參賽誓以冠軍為目標。

另外團體組獎項邀請到金融研訓院代理院長盧陽正擔任頒獎人,金融之星公司獎項則是邀請到現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擔任頒獎貴賓,吳主席於3年前(2013)時任副總統時應主辦單位之邀,曾出席過頒獎典禮,今天再次出席致詞時除了讚許主辦單位舉辦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外,也提及今年金融之星公司獎項得獎公司不僅專注於本業的推展,更熱心於社會公益實在值得鼓勵。另外也提到財務策劃的重要,不論是個人或整個家庭要達成財富自由就必須要先規劃,甚至於一個國家的財政也是如此,如果沒有做好財務策劃必然會產生財政赤字,國家財政出現問題時,所希望推行的政策便會一團糟。之後吳主席還頒發金融之星公司獎項給得獎公司並與與會貴賓合影留念!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