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12-07
2017(第三屆)台灣金融之星公司獎項5家公司囊括7大獎項

每年由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RFPI)台灣管理中心以及社團法人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TRFP)聯合主辦的台灣『金融之星』公司獎項,分別為金融業業務成長類、產品創新類、企業責任類及社會服務類等四大類別為主軸,各家參賽公司針對四大類別獎項提出申請,再透過主辦單位邀請專家經由評選與評定兩階段的評鑑後,分別選出各個獎項。

 

主辦單位秉持專業、客觀的精神,配合政府政策發展金融服務產業,特別設立【金融之星公司獎項】,期盼樹立金融業楷模,藉由鼓勵及表揚金融機構,激勵金融業形成正面市場環境與提高競爭力。自2015年首辦,今年已經邁入第三屆了!主辦單位表示,每年參加評選的金融機構皆穩定持續增加,代表著有更多的金融單位認同此一獎項,這對主辦單位無疑是最大的鼓勵與動力,主辦單位期許此一【金融之星公司獎項】在未來能成為金融界的金馬獎。

今年獲獎公司分別為台新銀行獲得的財富管理最佳價值獎、台灣人壽獲得的最佳業務通路獎及最佳人才培訓獎、新光人壽獲得的最佳企業社會責任獎以及最佳公益關懷獎、華泰銀行獲得的最佳公益關懷獎、磐石保經獲得的最佳保險專業獎等。主辦單位表示,將聯同第七屆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個人組與團體組優勝獎項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一併舉辦頒獎典禮,邀請金融先進、菁英及得獎機構一同前來參與盛會,同享榮耀。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