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08-28
2017年十月亞太區財務規劃國際會議暨兩岸金融專業論壇 10/18-19舉辦

一場涵蓋科技、創新、金融、國際級全方位的財務策劃饗宴

 

一年一度的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不論是個人組或團體組皆已於6月30日截止報名,主辦單位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 (TRFP) 表示,今年的個人組參賽者人數已超越前五屆,為歷年來最高,相信今年的得獎作品也將精彩可期。

近年來,金融科技Fintech發展已是全球趨勢,新穎的Fintech金融商業模式帶動了新一波的金融革命。不論是保險公司、銀行、證券期貨乃至於投信投顧業者、應對全球稅務透明化、金融數位化的需求及保持業務可持續性發展、積極拓展亞洲市場,將是亞太區財富管理市場必須面對的挑戰。有鑑於此,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於去年開始籌劃舉辦"亞太區財務規劃國際會議暨兩岸金融專業論壇",此國際大會將於10/18-19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此活動並得到鉅亨網、CMoney、Money錢雜誌、工商時報等媒體協辦,以及中華民國保險經紀人商業同業公會、中華民國證券投資信託暨顧問商業同業公會等支持,預計來自東南亞、東北亞以及兩岸四地的與會人數可達千人。

主辦單位提及:此次的國際大會除了講師陣容堅強浩大外、內容更加強廣度、深度與高度的提升。大會主題訂定為「啟動新思維,開創大視界」,其內容有四大主軸,其中涵蓋了金融科技 (Fintech) ,此部分聚焦於創新、創業與金融科技的風險控管(P2P); 財富管理主題的部分則聚焦於兩岸三地財富傳承重要稅務觀點、剖析家族組織發展與領導人成長分享以及一帶一路所造成財富管理市場板塊位移; 投資管理的部分則聚焦於ETF市場嶄新的方案以及應對改變中的投資板塊等; 至於風險管理 (保險事業) 的部分,則聚焦於中產階級的退休策劃與近來熱議的長照話題; 除此之外還邀請到行銷大師分享銷售秘笈,以及請專家分享傳統保險模式如何因應人工智慧的時代? 創新的保險“雲營銷”模式等主題。

近20位來自亞太區大腕級的講者,在這為期2天的大會上,他們將分享工作上的經驗及展現專業知識。主辦單位相信這場國際會議勢必對金融、保險、家族辦公室、財富管理、科技產業等相關領域之菁英帶來新思維、新視野以及嶄新的未來與展望。來自亞太地區的菁英匯聚、彼此交流,必能掌握國際視野,看到更多的商機與可能。詳情請上網查詢 http://www.apfpic.info/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