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11-28
​2016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磊山保經巫國正勇奪個人組冠軍
     一年一度的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個人組選拔歷經書面遴選向專業評審口頭匯報網路票選的過程,各個名次獎項終於出爐。主辦單位表示,第一屆選拔活動除了推廣全方位財務策劃專業外,更希望鼓勵金融從業人員踴躍參加,因此分成保險組、保經保代組、銀行組、投資界等4個組別,每個組別分別選出冠亞季軍以及優良獎。之後將保險組與保經保代組合併為保險業界組,銀行組與投資界則合併為財富管理組,整個選拔活動的競爭更加激烈,專業素質當然也更進一步提升。今年個人組選拔更將層級提高,2016年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只選出唯一的冠軍、亞軍、季軍以及3個優良獎,因此能夠得到專業評審青睞的6位得獎者,實是經過嚴格評選後產生的,可謂實至名歸。今年獎項分別由磊山保經巫國正獲得冠軍,國泰人壽陳敏璇獲得亞軍,磊山保經陳昱蓁獲得季軍,另有3為優良獎得主分別是:友邦人壽陳玟君、磐石保經柯嘉智以及磊山保經陳怡如。

    今年6位得獎者中,磊山保經囊括3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其中最特別的是3位得獎者全部來自於磊山南京分行的御謙團隊。磊山南京分行執行長黃仁志說:御謙團隊重視專業,不間斷學習,面對數位金融科技時代來臨,更應做好準備,因此今年鼓勵轄下近50位同仁參加選拔競賽做為驗證所學,同一時間更參加RFP(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課程培訓,目標是取得RFP這張國際證照。11月26日下午磊山保經南京分行正式開幕,御謙團隊30位同仁正好適時取得RFP證照,開幕當天還特別安排RFPI大中華區管理中心執行董事Eddie授證,黃仁志開心的說是雙喜臨門。如今選拔個人組獎項公布,應更正為三喜臨門!!


圖片說明:前排左一秦立人(講師)、左二曾粹頤(磊山保經營運長)、左三李佳蓉(磊山保經董事長)、中間黃仁志(磊山南京分行執行長)、右三Eddie (RFPI執行董事)、右二 許弘偉(磊山保經總經理)、右一李誠銘(磊山保經執行董事)以及已取得RFP國際證照之30位御謙團隊成員。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